遙遠那方(一)上

      我的日志 2008-10-17 23:53
作者:Pecos
級別:R R - m/m slash sex, angst, adult language
種類:FPS/RPS/AU
配對:AL
中譯 :Anniek


本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轉載





































第一章:跳躍

他肯定地已墜下了,可是他的雙腳卻踏著堅實的土地。聲音攻擊著他敏感的雙耳;遠處隆隆的雷聲、有重物撞擊著、古怪的金屬叮噹聲、閃光劃破天空。除此以外,空氣被尖叫聲撕裂著、可怕的叫喊聲像恐怖的警告。這裏有一種低沉的嗡嗡嘈音是他一生人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像是來自他頭上發怒的天空。空氣彌漫著灰塵、濕氣、硫酸的煙熏和濃烈的血味。

摸索著能抓緊的東西,他跪下來穩著他抖震的身子,手下抓著石塊和硬物,他嘗試著眨動眼晴。最後他抬起頭、終於能看清楚他正綣縮在土堆和建築物之間的硤蓬--不像他認識的任何東西。建築物很高,漆黑的天空密雲滿佈、被不自然的光柱照。有幾朿微弱的日光反抗著黑暗、在地平線上還未升上、在雲底紗中輕透出來。嗡嗡的聲音增強,突然之間空氣被巨大的爆炸聲撕破了。

遠處的熊熊火光在閃爍,破壞和倒蹋的聲音。勒苟拉斯綠葉感到他胸口的噗通噗通心跳聲才是這個世界唯一正常的聲音。他張開精靈的眼晴再看一次天空,有一些不屬於天空的東西在閃亮。它不是星星,它甚至不在雲上,它正在移動。一連串飛快的箭對準這入侵者,它燃燒的光劃破黑夜直至變成灰燼。他窒息著,恐懼地大喊然後逃跑。翻滾的石頭和怪異的物件阻擋著他的去路,而這裏有一條寬闊、清楚的痕跡通向一條直路,路的兩旁有巨塔隱現。他拼命地向前走。

有一些紅色又不優雅--比山怪要大--在同一條路上,它們眼晴骯髒的光線。他飛奔躲向旁邊深黑的陰影,在絕壁上找到一個缺口。裏面發現更多古怪的物件,隆起的金屬和有尖銳邊沿的物件。他跑著,寂靜地在黑暗中跑著,他值的信賴的雙腿踏著古怪的土地,他太遲才發現他被困著了。驚慌的雙手摸著正方型的石頭、高過他的頭。他找到一個隱藏處把他能藏起來,置身在人類的臭味和他們的圾垃中。精靈把他的身體塞進去,他抱著雙膝顫抖著,被恐懼支配著的讓他血液像冰一樣冷。

他怎麼能夠在這奇異的地方去追蹤那邪惡的巫師呢?甚至他要怎樣才能找回原路離開?笛聲聳人聽聞地在上方傳來,在磚頭堆中響起怪異的回音。他緊關上他紫藍色的雙眼,戰憟地聽另一方爆炸巨響在空氣中傳來,在混亂中傳來男人和女人的喊尖聲在塵埃中冒出。他雙手抱頭,感到有一些又小、又硬的東西從天上跌下來,像小石頭和小碎片的雨一樣。要不是太過恐怖過頭,他也會發出同樣的喊叫聲來。

(待續)

第一章(下) http://blog.5d.cn/user40/Anniek/200810/503537.html
标签集:TAGS:FPS AL 遙遠那方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