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个人笔记 2012-2-22 13:08:00

兰州浪了三个星期,按惯例回来应该写点什么来纪念下这么难得的悠长假期。想说,又懒得说。

飞机上遇到一个买房卖房放高利贷的,借光搭车回家,哥们让司机载我从最繁华的滨河路走,见识了夜里灯光闪闪的黄河铁桥,射灯照耀下泛着白光冒着鬼气的白塔山,路边挂着假花搭着彩灯的树木,一路繁华。夜里的兰州市像梦幻一般,真不缺电啊。

还真没想到回去第一个见到的是WJ。坐了好几年的同桌,十多年没见居然不觉得陌生,喝着小酒吃着烤肉,聊到大半夜。他还记得数学课我吐的哗啦哗啦的,没忘被我砸了脚指头,说话还是以前那样的调调,就是微微胖了一些。

不知何时开始亲戚们拜年只是在屋里小坐片刻,馆子里吃罢中饭便各回各家,看着这一大家子的人,以前很熟悉,现在很陌生。可是我也不喜欢这边的风俗,拜个年嘛,一定要在你家呆满一天,吃完中饭等晚饭,一屋子的狼藉,加上各人的不良习惯,很是了得。把年取消了吧,假期留着。

老徐还是那样,变化不大;

和微凉吃了个火锅,阿姨还是那样,连习惯都没变,唯一不同的就是今年夸我变漂亮了,真受用啊^_^;

终于见到了老大,其实我想说您给我出个主意,我该怎么办?可是说了一晚上,还是没有问出口。时光能倒回到2000年该多好。

其实这里什么都好,就是没有一个圈子,住了这么久还是水土不服。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