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的端午……

      Memo 2009-5-28 23:10

端午節本來打算躲在宿舍把這個假期宅掉…但是後來發現有非出去不可的理由…(根本不是這樣……)看到了可望不可及的量販山口式EVA……
雖然是不可及…
但是萌生了要去看看實貨的風采…(?)…
TVT 然後就決定去越窮…(爛藉口)

即使這幾天都在下雨 但是感覺還好……起碼比晴的要燃起來的天氣好多了 雖然撐傘好麻煩= =(矛盾的人類)
皆因我們兩人都是路癡,所以到了途中就出現了迷路的狀況那是一點也不奇怪的事情……= =
這裡要特別謝謝方向感超強的阿包團長!謝謝你帶我們走出了迷路的深淵!即使隔著電話 ,但是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你強大的方向感和責任感!(人家才不管你呢= =)

然後中偶然途遇到了阿包團長!(= =剛剛還在說電話…)然後我們一起越窮了……

可是量販山口EVA真的好萌…………(一點關係也米的轉折)我只能看著它淚流滿面…
途中被我們兩個過期雜誌控遇到了有過期雜誌賣的報攤……我嘻那個哈啊…不掃一把終不還………………(= =)
過程中 冬菇毅然負責了那塊(?)雜誌的運送 囧 辛苦你了… 我來為你撐傘!(你死開……)

回程的路上…我們上了量KUSO的BUS……車廂開的竟然是ROCK…而且音量非常大……我囧 車廂內極多人 然而音樂卻依然照放…我說……司機先生你之前是不是從事計程車行業…這個可是客運大巴耶……囧

7:32PM 黃昏的天空 灰朦朦的暗
只知道今天的運動量消耗超過了正常山頂洞人體力…(…這是誰的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