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控制无奈……

      GAME 2009-2-12 21:16

囧 最近的生活好極限……如果沒有極強要睡的意識就不會睡覺……今天是連續第4天米睡覺了 躺在床上打機反而越打越精神……所以後來學著點……把時間浪費在輾轉反側的床上 不如在電腦前……

于是今天玩起了DMC……再遇Dante 变成大叔了!! 囧(本来就是大叔的形态= =)现在更大叔了……但是这里看不见哥哥的身影了… 换成了很像Dante的小子 囧(已经不小了……)

重点是……手控好难控制啊 囧 为什么上下和左右的位置是相反的啊!!!!!

刚开始就打了devil模式……真是太过瘾了…………

Nero背后的小帽子好KUSO………………小红帽…………= =Dante裤子下面那截红色貌似凡尔赛风格霹雳了我……………………

KUSO的DEVIL模式……为什么会选了这东西…因为手柄特别KUSO……导致小NERO撑得比较辛苦= =………现在体会到PS2手柄的美好了 泪流………

这个…………咳咳………哥哥你人呢= =你弟被人压住了…………

依然是KUSO的DEVIL模式和BT的手柄控制= =

“you're just like he ……………………………………was ”

小NERO你好……………………美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