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像死豬的生活……爺兒游第N日

      Memo 2009-2-3 2:38

最近宅得時間顛倒了 ……現在成了晚上是活躍時間…晨光來的時候就知道睡覺的時間到了……
昨晚爺的電腦癱瘓了 ……很囧地在拆機 而我作爲第一目擊證人……倍感榮幸 囧 然後我們兩個都到早上才睡覺  因爲阿爺要出去 本來打算阿爺出去的時候起來畫畫的……因爲阿爺這個深藏不露的人實在是太KUSO的關系 囧 ………所以就讓阿爺在起來的時候順便把我叫醒……但最後我起來的時候是12點聽到阿爺在廳打電話買SCTA接口線的時候……我囧 當時我還在發夢……竟然是SK的夢 ……場景在圖書館…(大概是圖書館吧 囧)然後不知怎麽就看見一個人坐在前面 雖然看不清楚樣子 囧 但是我潛意識知道那個人是阿爺= =……然後他說的“SCTA接口的線”重複了3次……就把我的夢和現實承接了起來!!我說阿爺你以後醒來的時候在我旁邊說兩句話……然後我就能實現“入夢“這個創舉了…………

事後出現了爺無奈留言的紙條 囧………其實我當時是有知覺的 囧 請相信我 ……(誰信你 囧) ……阿爺的便條出現了很嚴重的錯誤X2!…感嘆:原來爺真是理科生的料……

然後的幾天也是和阿爺過 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