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爺…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GAME 2009-2-1 2:56

囧 今天是在阿爺家寄宿的第4天……我整個人都 斯巴達了!!!!!

真切地體會到了“宅”的境界 ……雖然一向很宅……

昨天晚上和很KUSO地翻到了阿爺“想要隱藏的過去的秘密”…!(謎= =) 阿爺!我整個人都被斯巴達了!!以后不會相信你說的話了 囧= =!中午起來的時候阿爺像獅子卷似的卷縮在被窩里面看小說……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看起了爺的PS2碟 囧……最后還玩起戰國無雙起來 

我們首先阿市和幸村打故事模式 可是我的幸存經常死在某本多宗秀手下= =不過最后經過了不斷的努力……(= =)終于打出了長政 (撒花~~= =)一下為圖證 囧

然后我們用長政和阿市打故事 囧 最后一章打得我們都斯巴達了= =……還做起對策來 囧……以阻止織田信長為目標的戰爭 囧

下圖為故事地圖……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幾經辛苦 織田信長終于被我們夫婦(= =?)擺平了= =誰不知出現了打倒朝倉XX的隱藏目標 ……最后終于完結……這個是勝利的合照!(= =?!)

打得虛脫了……我現在最想說的就是: “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謝謝……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