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集训BT记录 补完!……

      Memo 2007-8-8 13:32

噴了ORZ  終于從集訓的地獄回來了ORZ 其實不是自己回來的……而是被老師回來了,因爲學校已經開始高三的補課ORZ……所以回來補文化……我的暑假非常充實地度過了ORZ……
然後再回頭想想之前在學校曆史課去上專業的時候… 上文化課的同學大言不慚地說美術生真休閑啊…學美術真容易……說得真不錯……
我想想是不是應該對他們說學文化真容易啊…………

然後在在那個BT的學校每天沐浴在睡覺走路上專業課走路吃飯走路睡覺走路上專業課走路吃飯走路上專業課走路睡覺不斷循環的過程中…………(那不叫沐浴……那叫折騰……)其中不得不提的是來來回回的走路過程……那不是普通的痛苦ORZ……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其實每天都是在炎熱和走路的過程中度過ORZ………其實小學校有小學校的好處……起碼不用走那麽長的路 集訓的學校大得除了師生等級就和大學城沒什麽兩樣……每天去上學像取經…那段路叫一個……那段路的太陽叫一個……那天氣叫一個………我我我真是無話可說ORZ……

色彩主教是個地獄老師,責任感超強……幾天的地獄訓練他又畫又講的…… 他說要我們幾天之內變“色狼”

宿舍是昆蟲的天堂……本來打算做個《集訓昆蟲全記錄》的……可是最後放棄了……在那裏蛇蟲鼠蟻我全見識過了,上述一種也少不了……一下是其中一張比較正常的…

話說這是一個記錄猥瑣的全過程集訓………………
●早上穿異校校服甚至便服在三間畫室事無忌憚地遊蕩…WS
●出校吃晚飯一行人像街頭流氓……或者大鄉裏下省……WS……

●測試分組在衆多藍色名字小組裏突兀地印著自己的名字 綠色…不用找那麽辛苦 一瞥就看見了 和前者的異校校服效果與用途一致…WS

●晚上在舍監眼皮底下混進男生宿舍玩“蓋棉被”  回到自己宿舍爬上加了椅子的上鋪床利用風扇的插頭手機MP3、4統統充電…因瓦數過大導致A棟宿舍短路1。5秒…15秒後舍監沖進宿舍講解我們的行爲俗稱:偷電 然收走拖板……翌晚屢犯不改 ……WS

發現忘記帶UNDER WEAR了……怎麽洗澡……WS

●晚上宿舍外廊堅決不掃被舍間連續兩次敲門不止一回合…被迫出去補掃聽到對面男生宿舍的口哨聲…笑+青筋…WS

●晚修偷走看電影…然後和同學很HIGH地在足球場狂奔回宿舍…邊跑還聽到友人口出狂言:“我想跑著跑著變形!!”之類雲雲…………回宿舍後變形當然是沒有的……但意外發現死于鞋地昆蟲無數…………WS

●商場如戰場,畫室如墳場。遍地狼籍的地面找不到自己素描用筆……結論:畫完後筆都當炮灰去了……WS


某A
(請講台語)
“好奇怪!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短訊鈴聲在測試途中突然向起,四周鴉雀無聲下一秒頓時遭受萬人唾”啧!”

某B
(請講廣東話)
A:“王子啊,你有冇試過向垢石頭度孟把寶劒出來啊?”
王子:“無窩……我剩系試過向個浴缸度孟個塞出嚟姐……”
A:“哇~~~甘就更(勁)了!”
結果同上
……WS


●拖著大大小小 花花綠綠 亂七雜八的行李走在宿舍到校門最長的路上 沐浴在9:45分的晨光中
迎面是學校下課後出來透氣學生的注目禮……發現昨晚認識一男生踩自行車迎面而來 臉上帶著曬死人的笑容(已經夠曬了好不好……) 然後很不客氣地請求其幫手拖行李TWT!我說…要是你是個女生…或者要是你不是迎面來還笑得那麽陽光 可能就不用你幫手了……WS

以下省略N條……學長說得不錯……學美術猥瑣成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