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集训其一………………

      Memo 2007-7-20 19:23

關鍵字:集訓 KUSO暑假 詭異午餐 畫室 BT一行人 黃昏 ……AND SO SO SO ON……

壓縮強度式集訓ORZ 才那麽幾天,我覺得現在包括腦眼手腳RP(啥= =)全身都麻木了ORZ 壓縮式訓練…你就練吧 你怎麽練也鞭策不了我的,想當年我就有“哒咩”的稱號了……太小看我了(喂……你語無倫次……)

第一天到學校宿舍 那個“豐盛”的午餐實在太環保了!導致24小時之內本來幹淨整潔的桌面一下就被我們大肆破壞掉……沒有媽媽的日子真囧……不能否認我們是生活自理白癡……

囧的是之後那天的詭異午餐……果然便宜沒有好貨……嗎(==)4元的午餐加菜非常ORZ地吃著看見旁邊的小雞同學席椅彈起(我絕對沒有誇張……他絕對是彈起來然後退後ORZ)看看其飯盒……像買福利券中頭獎似的發現小雞同學午餐加菜是……小強…沒有看錯…非常戲劇地覺得像在吃第一天的監獄歡迎餐……一行人噴了一地ORZ…當下我就想到了關于小強的囧點——在一般高溫下小強不會挂……我說這小強還挺有耐力的 被人在窩翻了幾次送上碟還要睡上個10分鍾 再被人邊吃邊挖出來……我說你熱不熱啊?……想到了之前朋友说吃到了菜虫苍蝇钢丝刷什么的……相比之下都变小毛了……什么时候给我们吃出个恐龙化石就变中央新闻了……


說來我們也折墮……想當年紅軍戰士萬裏長征不要說蟑螂了……樹皮也硬著頭皮吃……區區一只小強…就噴飯…

然後看到闊然開朗的畫室 突然萌生了“這就是青春啊!!”的念頭……不過只維持了1。5秒 說起來這裏也太幹淨了點…和我想象中的戰場大相徑庭ORZ……

在門口發現了名爲“孤獨的椅子”……打了招呼然後照相留念……

一行人囧到了天邊出現了香芋雪糕家庭裝色黃昏……

晚餐時間又到,爲了避免中午的小強加餐時間發生,我們一行人選擇逃離到10分鍾路程的彼店就餐……然後又瘋瘋癫癫地挪會學校 


   

夜幕籠罩 十字路口路燈泛黃 一行爲了前途奮鬥的少年走在歸途的路上——題記
噴……怎麽看都像頹廢的街頭流氓……

非常有愛的剪影 非常驚訝地發現去吃個飯爲什麽會有人拿著類似球棒的物體……

就是這樣!!!暑假的集训记录——完滿結束~~~~~請鼓掌~~~~~

——————END————————

集訓才剛剛開始而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