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啊!!!SUMMER HOLIDAY

      Memo 2007-6-23 2:5

經過了漫長的潛水後我終于浮出來更新日記了ORZ 大家……請相信我從心底裏的確是感到非常萬分特別由衷的抱歉!
其實我沒有錯吧T T!!!!我絕對不是在偷懶啊啊啊!!!只是之前都在趕KUSO的59本所以才暫停BLOG的T T請相信我……(雖然我一副不可信的樣子……)

話說我們今年的暑假是“以身爲一個純純(那裏純了……)高中學生在校園生活與家裏互相打诨的日子”裏最後一個暑假呢~~~~看來要好好珍惜呢~~~恩 一定要好好地紀念~~好好的享受這個地獄前的最後一片天堂~~~~~~~~

…………………………!!!!!!!!!!!!!!!
誰說的!!!!!!誰說有值得留念完美的“ THE LAST SUMMER HOLIDAY”的!!!!!!給我站出來!!!!!!
今年的暑假據說只有3天而已!!!!!!!!!暗暗暗暗暗暗暗暗啊!!!!!!!!我的暑假啊 !!!!!!!連ROXAS的7天都夠不到ORZ!!!(我是很誠心地可憐他的……相信我)YACA的漫展我還要參加麽!!!!我哪裏來的那麽多分身啊啊!!!!!暗暗啊!!我不要這樣啊!!!我要去啊T T!!難道我的暑假非要在那種枯燥無喂的訓練和補課裏面消磨不可!!!還要是那種天氣!!!!

 又話說上面這個是59本完後的怨念産物——草稿……………………
突然發現完稿走型度完全不在人類想象的範圍之內……太KUSO了!!更KUSO的是………司令你幹嗎就不信我只有那麽多稿呢!!!!太氣人了!!

在這之後還有很多東西等著做呢………歲月蹉跎就是這麽回事………我在說什麽…………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