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I 以前的东西_2007年5月14日23点37分

      屏蔽五 2007-5-14 23:38

畫出來了!是一排的忽略衣服+背景的XIII人頭怨念(什麽來的ORZ…………)

本來想把13個都畫出來的,但是後來如圖所見,並沒有……
原因是:我敗在1號和其他幾位大叔手下了ORZ……其實Vexen已經是勉強畫下去而已,畫完VEXEN後我已經不能下手了……因為我不會畫大叔??不對不對(揮手)問題不在這裏……大家要想想啊,帶領巾的大叔…………大家想到了吧,那樣子ORZ……我畫不下手了……(突然想到DIZ的一身裝扮……)

至於1號嘛……本來也是想畫下去的,可是想來想去還是不畫的好,總覺得1號不能和機關的大家放到一起……(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然後是姐姐……這幅畫開頭的時候我並沒有想過人物的排列次序的,只是單純地想畫一副這樣的畫而已,所以人物我是畫一個想一個ORZ……當我畫好了如圖的幾個人以後,想再塞角色,可是發現……已經太晚了,我沒有理由把姐姐放到最邊緣的地方ORZ……即使是這樣,但我當時還是矛盾地奮鬥了很久才割舍下來的T T…算了……就讓他們靜靜地呆在只屬於他們男人的世界吧ORZ(又是奇怪的話……)

說說排列順序吧~剛剛已經說過了,畫的時候完全沒有計劃誰在誰後面的,而且我第1個畫的是六……然後從他的位置開始擴散出去的…第2個我很自然地畫了惡~~他們一定要在一起啊~~(花癡ING)最起碼我是這樣想的ORZ,在然後是DEM~在六的另一邊~這樣就誕生了相親相愛的三兄弟~~(啥?!)

再然後是花男ORZ……我還蠻喜歡他的形象的》《~他就在惡旁邊了ORZ……因為我想他在生前和惡也有過那麽一點牽絆……

再再後就是6號了,其實畫完6號的時候,我那張A4大(橫)的紙已經不能再塞人物了,但那時候畫上癮了,所以再開張新的把4和7加上去了~畫到最後……我怎麽……覺得7號好像變美型了ORZ……

這幅畫的難點在於他們的高度……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身高,我只知道六是機關裏最矮的ORZ,當時還請教了零前輩惡和7誰高……ORZ,最後決定,還是惡高一點……記得那時零前輩怨念道:“為什麽機關沒有體檢……?”


然後研究4的身高……總覺得4不能高到那裏去,最多高六一點就是了……為什麽會有這樣的想法呢ORZ……

看著畫好了的畫,我又開始KUSO場景了……

惡看著旁邊的花,心想:“站在我旁邊也用不著弄這麽刻薄的表情吧……”

六旁邊的DEM向惡(的領巾)望去,想:“怎麽看還是我的領巾比較好看啦~”……我說DEM,你還真不是一般的孩子氣啊……

6看著4心電感道:“別以為你高就了不起…”

4同心電感道:“餵餵,我完全沒有要說你矮的意思…說起來,你需要我剛研究的增高藥嗎?…”(你以為推銷廣告啊……)

中間的7認真地望著鏡頭:“只要這樣定著就能保持現在的形象了吧。”

六……完全無奈地站在這無聲勝有聲的男人世界裏……

結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