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啦~~~~~

      Memo 2007-3-16 19:5

人生一大快事!莫过于对着已经抓狂N久的漫画最后一页写上个FIN那一刻的快感!真是那个爽T T
其实这个没有数量(只有10P)更谈不上质量的东西……完成了也实在值得让人感动……况且还有N多画等着我这个已经偷懒已久到猪年才知道发奋的人……但正是这么一个到猪年才知道发奋的人对着终于完成的这10P才会感到特别欣慰=[]=!!!!说起来这10P虽然少又没有质量,但是竟然累累出错!把已经画好的稿叠到了另一张也已经画好的稿的纪录上…………!错得我真是想扁死自己………………这个同样的错误竟然犯了3次以上!当时我还以为自己的脑袋因为冬眠(?)变迟钝了…要不然就是机器性思维错乱(啥啊……?)…太恐怖了!以后做事压迫更加小心翼翼才行ORZ!
赶稿期间天天见到太郎=____,,=突然找到了同病相怜的感觉ORZ 再次确定他可能不只是火星人那么简单ORZ  真想咬死他……


这个是最后很华丽地抖手按的载图ORZ  哼哼…………(= =你还装什么…… 那不过就是最后一页你意犹未尽罢了……)

还有点很囧的东西

买大可乐送漏斗和杯= =买得越大送的漏斗和杯也越大……
你是想说杯就算了……从来没有听过送漏斗的……么?

不说你不知道,其实你每次买可乐都可以得到的超市杂货店加油站老板服务员个体经营店阿姨以至在海湾船舱暗中交易进口可乐的黑商…(?)怎么从利润中抽水也抽不掉的两个赠品……= =


只要大家记得喝完把可乐的罐从中间剪开……就得到所谓送的漏斗和杯………………像这样……

即使多奸乍的商(?词穷)怎么抽也总不能抽掉瓶子吧!所以你可以智(?)在必得,智不在也得的情况下入手特大装水杯和漏斗,多买多送哦ORZ……

不要以为这样做很丢脸!其实这是环保意识的又一体现!(说什么也能扯上的吧= =)而且省下了一大笔本来要买杯和漏斗(= =)的钱,略记你一个月就要买一个5元的杯和1元(厄……这个漏斗的价钱我实在不知道ORZ………………)的漏斗 那么一年下来你就可以省72元了!这样坚持下去的话10年你就可以剩8640元!如果可乐是5元一罐的话,那么你就免费喝足10年的可乐了!每次喝还赠你1元!这就是传说中的免费午餐么T T!(省省吧…)

厄……不号意思……扯远了……话说喝可乐也有挺多好处的……,而且罐装形状相似的产品也可以得到这样做哦……ORZ…………大家有空试试吧~~(这个问题少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