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的总结——又要老一岁了

      芸草筑巢 2008-1-28 17:26

回顾2007年,有几件值得记录的事情。貌似我每年写不了几篇日志,但是总结总是会按时来记录的,这个,这个是不是也值得表扬呢?

这个冬日有点念旧,尤其是在这个即将临近节日的时刻。黑色星期一,对工作的热衷度总是不那么高。回忆起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总是心潮起伏。一年复一年,总是会收获好多,也失去好多。

2007年,把房子收了,进行了一番并不装修然后入住,至今都有点傻傻的,沉静在入住新家的痴傻状态中。我有一个家,尽管它不大,尽管它在北京的五环外,但至少,那是我的窝,我可以为所欲为,不用看他人脸色,没有人按时催缴房租……对阿恩猪和我来说,2007年,应该是个带有标记性的一年吧,我们将会铭记这一年的心理历程:苦,并快乐着!

2007年,换了份工作。又进行了一次对自身的挑战,跨越一个行业到另一个行业。同时,特别舍不得原公司的那些同事们,尤其是老杨,我07年新换来的顶头上司。虽然认识不久,但是却非常合得来。也是借他之势,我在5月初公费借着出差的名义回了趟家。对于老杨,我有感激,也有愧疚。不管怎样,朋友是长久的,希望老杨2007年步步高升!

2007年中,我的贵人有好多。老曹,老王,小赫,老查……因为有他们,我的新家才顺利得以装修完成。

2007年的贵人中,老朱给了我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首先是工资待遇上,有了一个不小的提升,对身为房奴的我来说,金钱此刻是显得如此重要了。同时,也获得了一次挑战的机会,进入到通信行业,重新开始职业生涯。从幼儿教育到图书出版,然后是从事网络游戏,IT业,再到通信。发现自己的跨度越来越大了……一路走下去,积累自身吧。

2007年,拥有了一帮好邻居。他们让我感动,让我亲切,也让我幸福着。让我们互帮互助共度几十年吧。

2008年,祝我认识的或认识我的朋友们,还有我的父母姐妹们,身体健康!身体好才是最实在的。其实我每天的愿望挺简单的:吃得下饭,笑得出来,睡得好觉!人生再无他求!

附录几张新家的照片: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