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草学习酝酿一年,终于开始打造猪窝了

      芸草筑巢 2007-6-28 17:47


话题回转,装修开工,为此,我准备了近一年。辗转各大装修论坛,参加各个大型集采活动,只为打造一个窝。猪老说我,凡事总是三分钟热度,可是为了装修,我却奇迹般坚持不懈了一年,而且颇有点乐在其中的味道。现在主材基本已经定得差不多了,装修队也选好了,当然,装修日期也选好了。7月4日,是个宜动土,修造的吉日!俺不知道要不要买挂鞭炮做个形式?

买房,是一场战争,装修是又一场战争。谁说我们是新时代的宠儿,没有经历过磨难?好歹我们也经历了这二战风云!:D 我家大小事情都是我在前面冲锋陷阵,因为我是急性子!猪说,做我坚强的财力后盾。也就是我花钱,他只管上交工资。(好像只有他工资用来装修了/fn )有时候心里挺委屈的,人家都是双双对对的逛建材,凡事有个商量,而我总是一个人,想到这我就火了,这家也不是我一个人住啊!!!/fn但是拉他去了几次建材,吵了几次架我就让他有多远走多远了!拉着他我每次都是给自己找不痛快!他还给我扣帽子说我独裁,还翻出了好多证据来证明我的这一罪行!:vov:   比如说,去饭店吃饭,我上去就点完自己爱吃的菜,然后把菜单给他,他点完一个菜以后,我立马就说,这个我不爱吃。他再点一个菜,我马上又说太辣,接着我嫌他磨蹭,就拿来菜单大包大揽替他点了一个……我知道,这事,他已经记了一年了,每次我两因为某样东西僵持不下的时候总会搬出来当证据!/qiao 所以这次从买房,选择装修队,挑主材,定风格全是我大包大揽的一个人干着!当然,以后做苦力的肯定是某头猪啦!:o

目前定下的工作安排:7月1日   收房               7月4日  开工 

希望我能一路坚持记录下来,同时我想到哪写到哪,也会把我这一年学到的东西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上个户型图!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