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了,当卖大白菜呢?

      前锋八卦 2006-7-24 13:43
说起来我最近有点神经过敏,一切都是买房闹的。

自打陪着张金砖的老爸老妈看完望京的房后,我就疯了,为了买房而疯。

原本想买现在住的楼上的一套二手房,因为无端的生出来3万营业税有点犹豫,最终也因此房跟我无缘,被人在短期内买走。

后来看中立水桥的一处期房小户,前期谈的挺好,只等开盘去购买。结果比前一次更心凉。

周六,北京气温高达35度,我见识到了房产商的黑招。中午12:35分,正在家吃中饭的我,接到北京某楼盘销售的电话,说是他们下午1点开盘,叫我带现金去定房。待我1:30赶到现场,排号63,该销售悄悄告诉我,有一排号24的,叫我给他50RMB,他帮我去买号,可直接挑户型云云,当下我表示诧异和不付钱,销售马上告诉我他去查下我要的户型,20分钟后该销售出现在大厅,告诉我,我所需要的户型已经售磬。

闻听此消息,我立马拿着钱就扬长而去,轮到那个销售在那边诧异了。

不是我小气那50块钱,我只是觉得不是这么个理……才不到1小时,几百套房全卖没了?蒙谁呢?买房又不是买大白菜,有这么蒙人的么?静下心来想想自己这段时间因为买房吃不香睡不塌实,时而兴奋,时而担忧,整个一半疯状态。回过头来看,这买房也讲究个缘分,所以劝慰自己理智买房,毕竟买房不是买大白菜,不能单纯的看中外表就买啊!

期待与我有缘的属于我自己的房!

-----------------------------------------

附录: 见识阿恩猪的小气

自从买房风波起后,我针对目前的家庭财政提出了若干项政策,其中一项是每月提供给阿恩猪的零花钱是100/月。

当时阿恩猪没提出啥异议。

今天,我在MSN上看见猪,就拜托他老人家下班早帮我去楼下市场买两块钱绿豆凉粉。这头猪答曰:哦……

这哦后面还有点回音,貌似回答得不干脆?!还未等我追问,人家很迫切的在那边发表声明:买可以,但这钱不能算在我头上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