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随处可得!

      点滴心情 2006-6-27 23:10

近日来因为租房的事闷闷不乐,又加上天气多雨,难免心里急噪,情绪波动。

那日下楼散步,好好的天气突然闪电打雷下起雨来,淋了一身湿,明朗的心情被这突然到来的暴雨给浇的了无踪影。

小区楼下斜坡专用通道处有对年轻的母女在玩耍。不到两岁大的小人双手抱足球迈着蹒跚的步伐站在高处,年轻妈妈和宝宝对面而立,处与斜坡下方,只听宝宝用稚嫩的童音命令母亲:妈妈,我叫你夹你就夹,我不叫你夹你别夹喔!做妈妈的连连点头应从。宝宝蹲下,欲用手推球并冲着母亲喊:妈妈,这次不夹!年轻母亲站在下面一动不动,球随着惯性和引力慢慢下滑,穿过母亲双脚间的空隙,滚到斜坡下方!

宝宝马上兴高采烈的手舞足蹈着:哈哈,没夹住,没夹住!

顿时,我和猪都乐开了花。原来有时候快乐随处可见,也可轻易获得,只是我们总难以把握和衡量自己心中所需的快乐。

勉励自己:遇事莫急噪,保持平常心,努力生活,积极工作,以最大的热情活出自己的精彩!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