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世界

      点滴心情 2006-6-18 15:2

生活在社会,却总觉得世界的中心只有两个人。貌似有点大隐隐与世的感悟!

每天最想见,又最多见的人是他。除此以外,似乎再无所求。就这样平淡而平凡的慢慢老去,老到我们都掉了牙,迈着蹒跚的步履互相搀扶着依旧过着两个人的世界。

上班、下班、吃饭、睡觉,过着一般人的无欲无求的正常生活,从前那颗容易浮躁激动的心,这两三年来一直很平静。单位家,两点一线的生活,越过越自然。没有不满和烦心。

天气越来越热,周末了,携手出门转一圈又乱又脏的菜市场,回到家,他洗衣服我做饭,累的满头大汗,却只傻傻的对着彼此笑。

煮一两个菜,再煮一壶酸梅汤放到冰箱。庸懒的斜躺在沙发看着电视,吃点水果,喝点冰饮,不愿意出门见朋友,也不愿意邀请同事、朋友来打扰。偶尔一起玩会游戏,开开玩笑,轻松自在。

越来越习惯两个人在我们狭小的空间中独处,哪怕什么都不想,只要能感觉到他在我视线范围内,我们就会快乐。

闷热而又庸懒的星期日下午的胡言乱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