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以此文为静送行,一路走好!

      点滴心情 2006-5-23 21:40

因身体不适连着周末休了三天假,今天一早到公司打开电脑,连上MSN。准备开始工作。

桁如往常一般从那端发过来一个闪屏,我回答一闪屏,表示我在。然后桁今天带给我的却不是平常让人兴奋或开心的好消息。他带着哀愁告诉我:静走了!一时之间,我还难以理解,这走是何意。与其说不明白,还不如说我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我的眼泪欲夺眶而出,29岁,一个花一般,具有和大才气的女孩就这样突然地走了吗?我连着问了桁几个为什么,桁很无奈的告诉我,目前原因不明,静是在周末回老家成都的时候出的事情,具体情况不明。

我的心撕裂般疼痛,认识静是这么的自然,05年的秋天,因为工作上的一些需要,桁把静介绍给我,从那以后我经常和静在MSN上沟通着一些问题。偶尔我不在线时,静也会给我打电话,电话中,静的声音柔柔的,说话不如我毛躁,急切。她总是那么不缓不慢的表达着自己的意思,有时我会不经意间用急促的语句打断她的话,静从来不生气,在我们意见分歧时,静会带着商量的语气温柔的跟我谈。我曾暗自想象,静似乎是画中的淑女,优雅,温柔。我们曾相约,我和卡卡要去昆明吃穷她。静乐呵呵的说:盼着你们来呐,请你们吃过桥米线。

上周,静还曾给我打电话跟我确认地址,她要为我们的合作画上个圆满的句号。然而,才过了不到一星期,你我已阴阳两隔。静,为什么你不遵守我们曾经的约定,等我去昆明旅游?为什么你不遵守承诺,等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

你的离去,带给我和卡卡无比的悲伤。我们对着MSN上你那红色的头像发呆,我们盼望着你能突然上线,哪怕什么都不说,让我们看着你上线就好。

静,亲爱的,你狠心的抛下我们走了,卡卡为你织过围巾,而我,却什么也没为你做过。我心有遗憾啊。

我们在思念你,亲爱的静,你要慢些走,慢些走,看清前方的路,好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