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八卦的游戏,接空气!

      前锋八卦 2005-9-2 22:10
据说这游戏是从台北的 Anais Lee 开始的,规则如下:

开始游戏的人出一个题目,在自己的blog上写下答案,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在文末附上这五个人的连结,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贴了。”这五个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并附上连结)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再去贴另外五个人。如此继续下去。

游戏的题目是:怪癖。写下五个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异于常人的习惯。

俺被空气点名了,挨了几天,实在是挨不过去了,只好硬着头皮写下自己的怪癖。

1,俺喜欢看书,超级疯狂那种,而且仅限于躺着看,从小如此,视力至今还是2.0!

2,俺总喜欢背地里夸阿恩,当面里损阿恩,汗一个。

3,喜欢闻自己脱下的臭袜子……暴寒,而且现在连阿恩也传染上了这坏毛病。

4,俺喜欢做菜,吃的很少,属于眼大肚子小那种,有时候单纯是为了做菜而做菜。

5,俺很懒,这不贴完这个俺就想去睡觉了。

第一:土豆土豆,我不管你是不是被点过啊。

www.5dblog.com/user4/chris/

第二:FLYFLY,我也不管了,总得找出5个来吧。

cathylee.yculblog.com/

第三:十二少

bigbigben.tianyablog.com/blogger/view_blog.asp?BlogName=bigbigben

第四:虫虫

chonger.tianyablog.com/

第五:晴语

qingyus.hongxiu.cn

呼呼,总算找完5个人了。任务完成,OVER!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