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恩猪周末经典语录

      前锋八卦 2005-5-30 10:36
这个周末,朋友,亲戚一拨拨的赶着趟的造访。当然FB,谈笑,聊天总是主题。总结周末外交工作,一个字:乐!


场景一:三年没洗表示质量好?

我看到阿恩猪堂弟脚上穿着双白色的新NIKE旅游鞋,顿时来了精神。因为我一直想给阿恩换上舒适又漂亮的休闲鞋,无奈猪老说自己那双好不愿意换,这不,我旧事重提,他也重新反驳我:我这双鞋质量可是一流的哦,三年多了,我还一次没洗过呢……

场景二:懒蛋好吃

猪受我传染,疯狂的爱上了吃水果。拿着鲜荔枝给他。他傻傻的问:这是什么?答:鲜荔枝。再问:怎么吃?再答:用手剥!三问:怎么剥?三答并演示:这样用指甲抠开皮,把皮和肉分离,塞进嘴里……只见手下方显示出一张血盆大口……猪边吃边嘀咕:好了,现在我知道怎么吃了,但我手现在没空,嘴空着,你剥我吃吧!!!!

场景三:残缺美

家对面建了幢商业楼,墙面是锈了的铁皮包的,我等着它刷上油漆,焕然一新呢。这一等都好几个月了,星巴克,青鸟等大品牌都入住了,可这层油漆就是没刷上。昨天路过实在没忍住就跟猪讨论起来,后来猪被我问的不耐烦了,随便答:可能就是这样风格的吧,现在不流行残缺美么?闻听此言,我第一反应是:站在十字街头歪着嘴巴,侧着头,卷着右手,拐着脚显示猪说的所谓:残缺美。并问猪:美么?猪见状吓的大跑:别说你认识我啊!!我追着猪喊:你不是说流行残缺美么,那咱家也赶把流行大潮流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