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都BS我是吧,来,更新!!哼!

      前锋八卦 2005-5-26 9:42
这更新还不简单,Ctrl+C、Ctrl+V的事情,哼,俺决定,一天更新10章!!

2、秋千秋千荡起来

春天里,欢乐村庄的小伙伴们天天在一起玩儿。
这天,睡过午觉,乖乖熊又来找笨笨猪。
“今天我们玩什么?”乖乖熊一边揉眼睛,一边问道。
“问他们吧!”笨笨猪指着身旁的狗汪汪、猫咪咪和白兔姐妹,“他们喜欢玩什么,我就玩什么。”
“我们去林子里捉迷藏吧!”猫咪咪抢着说。
“不好,不好!”狗汪汪在任何时候都是反对猫咪咪的,“我们还是到花园里去散步吧!”
“都不好!”白兔姐姐说,“今天的天气这么好,不去荡秋千才是傻瓜呢!”
谁也不愿意当傻瓜。他们撒腿就往草地上跑。狗汪汪、猫咪咪和白兔姐妹跑在前面,笨笨猪和乖乖熊落在后面。
草地上,有一棵大树,粗壮的枝干上,吊着秋千。跑在前面的都拉着秋千争着要先荡,谁也不让谁。笨笨猪见了,说:“你们都上去,我来推。”
小伙伴们不争了,却都不好意思上去。
“上去吧,上去吧,我的劲儿大着呢!”
小伙伴们挨个儿上去站好。
笨笨猪站开一点儿,像个大力士那样大喝一声“嗨”,他使出全身的气力,把秋千推起来了。
秋千高高地荡起来。小伙伴们为笨笨猪喊着口令:

“一二三,荡秋千!
一二三,上蓝天!”

笨笨猪推得更欢了,秋千也荡得更高了。
他们玩够了,下来让笨笨猪上去荡。
笨笨猪站在秋千上,小伙伴们一齐用力推,可那秋千只是轻轻地晃动了一下,就不动了。
“怎么这样沉呀?”
他们齐心协力,又连推了几次,秋千终于荡起来,越荡越高。
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笨笨猪的大耳朵像一对翅膀,荡过去,呼扇呼扇;荡过来,呼扇呼扇……
“乐乐乐,我飞上天啦!你们都变小了,像小蚂蚁一样小……”
笨笨猪只顾高兴地大喊大叫,没想到一下子跌落在地上。
“哎哟,我的屁股……”
“怎么回事?”大伙儿围拢来,原来是笨笨猪把秋千的木踩板压断了。
“唉!”猫咪咪摇着头说,“都怪你太胖了!”
这次狗汪汪也同意猫咪咪的意见:“说得对,笨笨猪应该减肥了。”
白兔姐妹无比惋惜地说:“我们今后再也玩不成荡秋千了。”
荡秋千可是白兔姐妹俩最喜欢玩的游戏。
“你们在这里等着,笨笨猪跟我走!”
乖乖熊一溜烟跑了,笨笨猪翻身爬起来,拍拍屁股,追了上去。
过了一会儿,乖乖熊和笨笨猪推着一把带轮子的大沙发过来了。
乖乖熊说:“我们把它吊在树上做秋千,笨笨猪就不会把它压断了。”
他们一起动手,用长绳子把沙发吊在树干上,一个大秋千做成了。
“还是你们上去,我来推吧!”笨笨猪巴不得有这样一个机会“将功赎罪”。
秋千又荡起来了。
“这个秋千比刚才那个还好!”猫咪咪眯着眼睛说,因为风吹得她的眼睛睁不开。
狗汪汪又和她抬起杠来:“这哪里是秋千,明明是飞椅嘛。”
白兔姐妹紧紧依偎在一起,靠着沙发扶手睡着了,她们觉得这秋千多么像妈妈的摇篮啊!
“笨笨猪,你也上来吧!”乖乖熊拍拍身边的一块空地方,“还给你留着一个位子呢!”
“好,我来啦!”笨笨猪做好了准备。
当大沙发荡过来时,笨笨猪跳了上去,还没等他坐下来,吊大沙发的绳子断了,大沙发飞了出去,稳稳地降落在草地边的马路上。
这正是一段下坡路。大沙发像一辆刹车失灵的汽车,在马路上飞驰着。
沙发上,白兔姐妹还在梦乡里;猫咪咪早就吓得尖叫一声,晕了过去;狗汪汪使劲闭上眼,乖乖熊却把眼睛瞪得溜圆,他们俩都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情。
只有笨笨猪在手舞足蹈地大喊大叫,他觉得这沙发太奇妙了,会从树上飞下来变成汽车,而且他从来没坐过开得这样快的汽车。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人,抱着一大堆东西。
“停车!停车!”笨笨猪捶着沙发,可沙发根本不听使唤,直朝那人冲去。
“砰!”大沙发把她撞倒了,她抱着的东西也散落一地。
“你们是怎么开车的?”
白兔姐妹从梦乡里回来了,猫咪咪醒过来了,狗汪汪和乖乖熊也回过神来了。笨笨猪这时却惊呆了——被撞倒的是乖乖熊的妈妈。
“这是怎么回事?”熊妈妈很生气。
“都怪笨笨猪太胖了。”
小伙伴们异口同声,都这么回答。
熊妈妈不明白笨笨猪太胖了,跟撞倒她有什么关系?她发现撞她的不是汽车,而是一把带轮子的大沙发,这不是她家里的那把大沙发吗?
熊妈妈一下子不生气了,她笑眯眯地说:“原来你们是来接我的,真会想办法。”
“熊妈妈,您坐上来,我把您推回去。”
笨笨猪把熊妈妈扶到沙发上,又把散在地上的大大小小的盒子捡起来,放在她身边,推着就走。
当那几个小伙伴还闹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笨笨猪已推着熊妈妈走远了。
“熊妈妈,您买这么多的礼物送给谁呀?”
“明天是乖乖熊的生日,这是给他买的生日礼物。”熊妈妈说,“好孩子,多亏你们来接我,不然我抱着这么多东西,不知啥时候才回得了家!”
“熊妈妈,我们不是来接您的。”笨笨猪从不说谎话,“是您家这把带轮子的大沙发,把我们载到这儿来的。”
“啊?”熊妈妈听糊涂了,笨笨猪也糊涂了——他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