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时,猪一样的生活

      前锋八卦 2005-5-13 12:22
每次放假,总会过得早晚颠倒,日夜不分。等我临上班前一晚,会万分痛苦的调整睡眠时间,并大喊:为什么明天要上班!!!

五一休假这七天,生活的主题是:吃,睡,玩!饿了就吃,困了就倒下睡觉,剩下时间疯狂的玩游戏。连大门都没出过一两次。和人约好的团购品也没前去取。有朋友问我,五一你干嘛呢。我非常简单的答:吃,睡,玩!对方忍不住丢给我一句:猪啊,你!我非常非常大言不惭的答:可不是么,我就是猪,笨笨猪!!

放完假就开始着手天津书会的详细事宜,这一懒,博上的草又是春风吹又生啊。昨天在会场转悠,看见春风文艺出版社新出版的儿童故事《笨笨猪》,我滴天啊,那个激动啊,当即抱了本回家看。嘿,那只猪猪蛮可爱哦,可惜是男滴。

《笨笨猪》出书啦,我也想,琢磨着,出本《笨笨猪2》,当然,是女笨笨猪哦。吼吼吼!

稍后上《笨笨猪》的PP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