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老太凑啥热闹?

      前锋八卦 2005-4-27 20:46
早上到公司楼下,看看还早,就去法宝超市买了张雪菜饼。想不起上次吃早饭是啥时候的事了。懒人总是忘了吃早饭的!呵呵。

挑完东西,看见仅开的一个收银台队伍排了五,六个人,其中有四个都是老大妈,买了一推车的东西,等着结帐。我耐心的等啊等,眼见着前面的大妈付完钱该到我了,只见该大妈,慢吞吞的掏出个钱夹,拿出一大堆分角,细心的开始点数……当即我差点没晕过去。

走到公司已经9点多了,同事小淘跟我打招呼:呀,王姐,今儿堵车啊?我那气不打一处来,就开始说上超市的事。我这刚说完,那边她开始气忽忽地说:可不是么,真不知道这些老年人咋想的,偏喜欢大早上的赶着上班点出门。这公车上原本上班的人挤的已经够多的了,还得加上他们,挤还挤不得,有座还得腾出来,万一不小心踩到他们,跟你理论起来,还声如洪钟…………小女孩越说越生气,我心里暗想,得又一同志!

唉,其实老大爷大妈平时挺可爱的,咋这上班时间老爱凑热闹呢?去个公园锻炼锻炼多好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