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日记

      不分类 2007-8-27 9:52

2007年8月24日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贺州突然下起暴雨。暴雨过后,和幽静乘公共汽车车到两安乡沙坪。两人的单车放在公共汽车上。

晚上住在沙坪。因为当天刚好是沙坪的鬼节。

2007年8月25日

小鹅、清风等一群车友从贺州骑车经钟山、龟石水库,到富川。我和幽静在沙坪吃了午餐后骑车从两安翻山和他们会合。过了山顶后,开始下雨,两人冒雨骑行。在富川柳家乡和小鹅等人的队伍会合。人人几乎都是全身湿透。会合后一起骑行至富川县城。

在富川县城住了一夜。吃了富川特色的鱼头、油茶、卤味。还去了新开的酒吧给女车友兰芯庆祝生日。

在富川,听到了这样的消息:

富川游沐乡某个村子发现一例血丝虫病患者。该病通过蚊虫叮咬传播。国家卫生部派了几十人的专家组驻村工作。

(关于血丝虫病的链接:http://med.cns.vicdir.com/215438a263

2007年8月26日

吃了早餐之后,全部车友骑车返回贺州市。中午在我老家木江村吃午餐。下午五点左右回到回到市区。

------------------------------------------------------------------------------------------------------------------------------------------

日记之外:本想把日记写得更详细,记录下这个时代的风貌。比如富川县城现在是一个什么状况,比如木江村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们骑车一路经过的村镇又是什么状况。只是我太懒,写惯了流水帐。那就把流水账记录下来吧。为以后的回忆留下一点线索。特别是日期时间的线索。因为我对时间数字很迟钝。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