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能管理,只能管理自己

      不分类 2007-8-22 17:4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和亲人相处的时间少了,运动的时间少了,休息的时间少了,娱乐的时间少了,学习的时间少了.......

只有工作的生活是痛苦的。或许有人会说:工作多?很好啊!可以让你更充实。

充你丫的实。

充实得让你亲人疏远、朋友冷淡、体型走样、精神疲惫、精力透支。

你还愿充实吗?

所以我开始看书,关于时间管理方面的书。比如《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抢在时间前面的7个办法》、《成功人士是7武士》、《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

看了这么多,收获是:

1、时间是不能被你管理的,你只能管理自己。

2、要事优先。这是所有关于时间和工作效率方面的书籍里第一强调的内容。

3、工作永远都做不完,所以每天只要能把最重要的那一件做完,就非常好了。把每天的日程排满是培养对工作的厌倦和累死自己的最好办法。

有了以上三点收获,是不是我现在的时间就很宽裕了呢?工作就很轻松了呢?

我只能说,有了这些收获,我的习惯正在改变。好习惯让人高效率。

现在我继续看《时间陷阱》,希望能看到有用的东西。

工作啊工作。有谁说工作让他很快乐很充实,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天啊!这人疯了”。

工作是不快乐的,要快乐起来的话只能是减少不工作的时间。

标签集:TAGS:工作 效率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