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世界杯-好久没有看球了

      随笔 2006-6-27 17:27

    从小组赛结束之后,进入残酷的淘汰赛,每天只有两场比赛,分别是23点和凌晨3点。对于我这个喜欢早睡晚起的人来说,看球赛是一件及其痛苦与残忍的事情。于是忍痛割爱,每天7点看看早间的体育新闻,了解一下各国的最新战绩。

 

贝克汉姆

    周日英格兰的那场球赛还是蛮有兴趣,主要还是去看小贝,早都耳闻他的鼎鼎大名,想目睹他的价值远远大于看球赛的价值,不过,我对帅哥是不敢兴趣的,上半场还没结束我就已经昏昏欲睡了,比分是00,索性关了电视见周公去了。

    周一早上起来,小贝竟然重演完美的“贝式弧线”,帮助英格兰进入8强,让我大跌眼镜,一直以为他只是偶像派的选手,原来他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佩服,很佩服,相当佩服。

 

舍普琴科

    我不知道他是谁,书山同学告诉我说是乌克兰的有名前锋,可是我听说乌克兰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杯,怎么会这么有名呢?他笑道,可以有女生的世界杯第十一大发现了。听他娓娓道来,原来舍普琴科曾效力于AC米兰,并不是因为世界杯才出名。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