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世界杯-西班牙VS乌克兰

      随笔 2006-6-15 8:45

因为足球知识严重匮乏,昨天在书山同学的帮助下进行了一顿恶补,可资质愚笨,很多规则还是一知半解,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看世界杯的热情。

晚上9点,准时打开电视收看世界杯。

书山同学让我看两个队的7号,只可惜西班牙的7号劳尔并没有上场,而解说员又说乌克兰的7号不在状态(我实在是看不出来好坏,只能人云亦云)。看来看不了两虎争霸了。

在开场才十几分钟的时候,西班牙就凭借任意球率先取得1分,真可谓旗开得胜。不到一会,他们又凭借任意球将比分拉到20,短短得不到20分钟,连进两球,仅通过这两个球,就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可见一斑。

我对西班牙的第三个进球是抱有疑问的,裁判竟然让乌克兰一队员红牌罚下,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一个进球让我体会到了小黄(黄健翔,刘贼语)所评论中的西班牙团队协作能力很强,的确是这样,在我看来,他们的团队默契甚至让乌克兰无懈可击,不愧有世界强队这样的美誉。

比赛进行到80分钟左右,40的比分让乌克兰望尘莫及,虽然成败已成定局,但他们仍顽强的反击,这也是我坚持看完本场比赛的原因。

这场比赛我认为很精彩,因为我不但看到了队员驰骋在赛场上的英姿飒爽,还目睹了团队合作无懈可击的力量,足球的精髓得到完美的展现。

 

PS:我看的球赛只有寥寥数场,但每一场比赛自己都认为很精彩,听别人说后面的比赛更精彩,我怀着一颗兴奋的心期待后续的每一场比赛。我不是个球迷,我希望懂足球的朋友能给我一些点评或指正,在这里先谢过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