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能见人了~~

      人生笔记簿 2010-7-9 21:18:00

已经休息两个多月了,身体也好多了,这么长一段时间的空闲对我来说像梦一样,又真实又虚幻。以前都没有想到过工作会把人变成这样,也没有想到过我现在可以这样闲,闲到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有的人天生就是闲不住的,其实有时候我也希望自己躺下去可以睡个三天三夜,可是天一亮就自然地睁开了眼睛,再睡不着了,到底是担心什么,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是未来吧。

身体渐渐恢复的过程其实是很痛苦的过程,肉体的疼痛越轻,心里的疼痛就越重。人本来就很矛盾,这个世界也是一样,一切都是矛盾的。

买了本《瑜伽大全》,在家练起来了,每天练,既练了身体,也练了心智,这次应该能坚持吧。毕竟从五一到现在,已经算是发生了变化了吧。

这个世界上,自己唯一能主宰的就是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能做自己内心的主人,那么也失去活着的意义了。但这好像又是人一辈子都想要做到的事,真矛盾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