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请教,上旧画

      TT画廊 2009-10-12 9:41

*又是趁早上上班之前的时间来发下图,在电脑里搜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这张半成品,两年前画的,PS里画的,那个时候PS技术很差,连图层不明白怎么回事儿~~~关键是自己不用心学~~这张画全一个图层,就用一个笔刷,模糊,涂抹,减淡,加深几个工具,当时画到这个程度实在画不下去了,哎~~技艺太差了~~只好放在一边了。没有想到一放就两年过去了~~

*从大三实习以后,好像就很少画画了,手都生了很多,每天为了生计拼命着,很多爱好都不得不放弃,生活也因此少了很多乐趣,慢慢看到这个世界的黑暗面,才明白自己必须改变,为了适应这个社会~~~~但是,我对绘画的热爱是不会改变的!

*最近特别想画画,但是又不知从何画起,就想找些以前的半成品完善起来。电脑里很多半成品,全都是大学时期的画,现在看看,大学时哪些美好的时光就浮现在脑子里~~~~流泪~~~~

*想起MIZUKI以前说过她也有很多画都是画了一半的,有段时间QQ签名还改成了“画一半小姐”。估计还有很多“画一半小姐”,“画一半先生”……如果能搞个“画一半"画展,规模应该相当浩大吧~~~~一直觉得这真是个好想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弄一下,期待中哦~~~

*这张画贴出来就是给大家批的,小女子我也想借此机会向PS手绘高手学习下~~~不过要说明下,现在我可已经知道图层这个最基本的问题了~~PS水平应该是较以前有稍许进步了吧~~自满ING~~甭客气,批吧!

图是照着杂志上一个美女画的,原照片已经无法找到了~~

细部~~那时画得好辛苦啊,全部都是一个笔刷画的

标签集:TAGS:插图,漫画 涂鸦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