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归

      流水账 2009-10-11 10:0

*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有来了,今年特别忙,忙到没有时间写博客了,而且公司的电脑上怎么都登陆不上5D,改了设置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弄,可能是系统原因吧,每天回到家就已经凌晨了,困死,所以就一次又一次的想回来写点东西最后不得不放弃,直奔被窝了~~

*十一长假感觉过的好快,休息室休息好了,可是心理还觉得不够~~~最大的收获是跟父母坦白了我和丁的事情,哎~~结果没把我妈气晕了~~一切看造化了,辛苦隐瞒了好几年,终于捅破了这层纸,心理感觉轻松多了,接下去就是想尽办法让俺妈相信俺们。

*7号去了趟动物园,去得时候就已经快下午四点了,急急忙忙的在里面穿梭了一个半小时,把要看的动物都看到了,但还是因为去太晚了错过了表演节目。最大的损失就是被不知道是蚊子还是跳蚤的吸血昆虫咬得我浑身是包,倒霉!那天我穿短袖短裤去的,结果手臂和腿上都难逃此劫,到现在这些包都还坚强得与花露水和我的毅力抗争着……痛苦。教训就是下次去动物园一定要准备好各种防蚊虫的东西,天不热的话尽量穿长袖长裤~~~

*今天加班,马上得出门了,趁等某人来接我的时间赶快写下~~长假期间错过了机会,现在补上句,祝5D的朋友们中秋快乐!

标签集:TAGS:心情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