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流水账 2009-1-20 14:39

        昨天和丁一起去了一个还不错的公司面试,整体感觉还不错,交通方便,环境很好,安静,而且没有“乌烟瘴气”~~不管怎么样也比原来的地方好,不过有一个问题“只要一个人”。这是我和丁早就预料到的,其实我们不应该一起去应聘的,不管去哪个公司找工作,基本上都是不要情侣组合的,所以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只要一个人的时候,另一个就应该有觉悟了~~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至少已经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了,给自己也加点油,希望来年有好运。

…………………………………………………………………………………………………………

         昨天和文聊到感情问题,真的很吃惊,原来一个可以女人在那么短的时间经历了那么许多事,突然变得很成熟。和她相比我好像一直都是个小孩子一样,但是外表始终藏不住岁月在心理留下的痕迹……

        收到初中同学的聚会邀请,不知道该不该去参加,心理很矛盾……

        逛超市的时候跟丁说希望楼塌掉,把我们埋在下面,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不用考虑其他任何问题了,他说我还是很不成熟,我觉得是我太累了……

…………………………………………………………………………………………………………

        去萧湘书院注册了个作者帐号,开始写点有趣的东西了,就让我把生活中遗失的美好寄托在文字上吧……

标签集:TAGS:工作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