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而着装? 附06~'08年系列流行趋势、流行色专题'06~'08 series popular trend, popular color special subject

      雲裳閣 2006-11-23 12:14

      服裝对我们身覆盖率高达90%(女生清涼夏裝除外)在正式场合,服装极大地标榜你的诚信度、可靠度、专业性、权威性、社会地位和建立生意的评价。与你初相识的人,从着装上大体能了解你的基本涵蕴、审美情趣、品位素养。

    你的衣着是否得体并常规化?在这方面,女生、女仕更容易犯错,因为她们比男性拥有更多的款式、颜色和风格的选择。

       但是,由于男仕的对于服装选择范围窄。头脑中没有特别的概念去正确地搭配款式,而且,每八个男仕中就有一个人是色盲,无法分清红色、蓝色和绿色

     商务精英、宅男和小丑的区别是什?小丑知道什么时候该穿滑稽的衣服。得体的商务着装的秘诀在于你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目标客户希望你如何着装?如何你想显得可信赖、让人喜欢、有权威性、有知识、有成功感、平易近人,目标客户会认为你应该如何着装呢?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西装、衬衫、风衣、领带、裙子、鞋子、手表、化妆或发型?关键是他们的看法,而不是你自己的看法。 记住,你的目标客户的观点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为他们而穿衣打扮吧。虽然着装有地区差别,还会受气候影响,但在你所在地区,总有一个成功人士的着装标准。

    你可能会问:‘那理查德·布兰森和比尔·盖茨又怎么样呢?他们的着装就像是刚从风洞中出来一样。’这些人是例外,不是普遍情况。如果我们都像他们那样着装,别人就会很难信任我们、跟随我们。如果你把世界上最成功的领导人和商业巨头们放在一起,你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着装标准。这是我们依据的最安全的标准。不要依照自己的品位或喜好着装,这样你会自毁形象的。要按照目标客户的期望着。

www.vifo.com.cn/fashions/  2006/2007/2008 series popular trend, popular color special subject

欧美牛仔品牌

*Levi's、Lee、Wrangler美国民众公认的三大牛仔品牌

*Energie、Diesel、Replay并称意大利三大顶极牛仔品牌。至于DGGAS、PEPEJEANS,、NUDI还排不上名次
(近年有另一种说法,若DG不算在内,REPLAY 才能挤入三甲)
Energie是Miss sixty Inc旗下男装品牌.号称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意大利3大前卫休闲男装品牌.其风格硬朗,大量糅合军事元素及复古风格,完美融合了高雅与硬朗的不同气质,采用顶极材质搭配完美工艺,增添斯文气质。 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狂热追捧。在巴黎春天、老佛爷百货这样大的百货公司Energie通常占据运动休闲类男装部的大块地盘.


编者按最近几年BESTSELLER旗下的Jack Jones、ONLY在中国很拉风。ONLY我们且不谈,折后价还上千的羽绒服,质量款型很一般,夏装设计完全不考虑人性化,厚硬不透气。可这牌子居然还被捧上天。而Jack Jones服装质量如今不过关早已是不争的事实现在有很多国外的牌子都在欺负或者说是欺骗我们中国消费者,不仅仅是在衣服方面,比如,汽车,数码产品,同样的价钱不说,一到中国配置和质量就缩水“大家都来支持国产品牌服饰”支持一下咱们的自主品牌,让本土走向国际~~~club.chinaren.com/100872571.html    

免责提示:雲裳閣仅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不对所发布的内容拥有版权,其版权属发布方所有!

Hint: Raiment Arromatic provides the terrace of the information exchanges only, the wrong a contents for announcing owns the copyright, its copyright belongs to announce the square all!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标签集:TAGS:The 2007/2008 autumns 礼仪 着装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