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Y.Boy换博客了”!

      心情 2008-7-16 19:47

        Y.Boy换博客了,我很开心,祝贺他!同时但愿这新的博客仍然成为他的生活空间,在5D也很不错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换,但我仍然支持他的,希望他在新的博客中认识更多新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新的博客能给他如5D家的感觉,依然毫不保留的诉说自己的心底那深沉的感觉。其实我很感谢5D给他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他,了解大一他是怎样生活,分享他的喜怒哀乐,有时他挺要面子不会跟我说什么,但在博客里我能找到他的心思。
        以前从未专注博客之类,觉得挺无聊的,而且有时非常不真实,但认识他看了他的博客,发觉博客既然是他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是人与人的交流,而他去更喜欢人与机的交流,我心头一阵酸楚,男生始终不同女生。我不禁想起刘德华的“男人哭吧不是罪”,是呀,男人也是一种感情的动物。现在就好多了,我在他身边了,很多事情都会第一时间跟我分享了,我当然很开心,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浏览他的博客,因为看他的博客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虽然很多技术文章我都不懂,但我知道都是他的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再加实践得出来的经验总结,过程艰难,果实来之不易呀。除此之外,这些文章都表明了他的进步和决心。在我眼里他是一个上进的男人,其实生活上仍然不失是一个细心体贴的好男人。
        其实是我想在他的博客写文章的,他再三考虑才答应我的。我很开心,我可以与他一起记载我们所经历的,一起建筑我们的心情家园;我不愿意留他一个人在若大的世界里孤独的飘荡,我要陪伴他,我要为未来留下我们共同的记忆!
        PS:加油呀,事业一路顺风,生活开开心心!!

        PS:爱情也一路顺风!!(Y.Boy 注)

标签集:TAGS:Y.Boy, Y.Girl, 爱情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