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博篇

      心情 2008-6-17 21:57

      此博客的最后一篇日志。
      曾通过此博客赚到一点儿钱:阿里妈妈,FeedSky。目前
Google还没拿到钱,一直收不到Pin码,google上赚得最多,可惜我决定放弃这些钱了,因为向google要钱很麻烦。
      本博客记录了不少关于我的学习笔记、成长过程,回过头看,
已有数百篇文章了。现在想起来,真不相信自己竟能坚持写这么多的东西。
      新博客一直在弄,弄好了,就决定重整旗鼓,弄不好,索性以
后不再写博。不是因为别的,只因为自己变了。
      每当发布一篇文章,看到有人留言了,都会觉得高兴。不论是
批判还是赞同,我心里都有一种满足。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东西,和大家一起交流,很高兴、很实在,学到不少东西。以后,这个博客将不会更新,内容会一直放置,而我会每天看着那些统计数字慢慢变小......

      最后,很开心校里的工作室选上新总监,相信在新的学年里会蒸蒸日上的。我会继续做好本分,迎接新成员,迎接新挑战,尽管已经开始心淡...
      上了大学,合作过的团队里,时间最长的就是现在的工作室,
从入学当一名新成员到现在开始叫老元帅。大一暑假曾和朋友加入“寻驴”,开发关于结伙同游的SNS社区。可惜,项目没完成就开学了,然后从此没再联系。现在发展得怎样,请看:www.xunlv.net。对于这个团队,我没太多的话语,我只能祝福他们,并且由衷的祈祷上天会保佑他们。
      这个暑假,会加入一个创业团队。我对这个团队抱有从没有过
的希望。“寻驴”,校工作室都从没像这个团队一样,能带给我超实在的希望。他的确是一个团队,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团队。从没有过的积极... ...
      我,不是贪新忘旧,见异思迁的人,但,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
里,我会更着重于这个创业团队,会把更多的心思放到这个团队里

      没有希望,便没有动力,就像世界末日一样,只能坐以待毙;哪里能给予我希望实现我的理想,哪里就是我的世界。

      祝愿网园资讯工作室会更上一层楼,祝福“寻驴”会蒸蒸日上;愿暑假后我会重生。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