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Adobe 发布 Acrobat.com 和 Acrobat 9

      Flex和AIR 2008-6-2 22:12
原文:网谈
pic

      Adobe 刚刚正式发布了 Acrobat.com 在线服务和 Acrobat 9 新版软件。Acrobat.com 集中了 Adobe 之前测试的多款新的在线应用,包括去年收购的在线文字处理应用 Buzzword文档分享服务 Adobe Share,以及代号 BRIO 的在线会议解决方案。这些在线应用完全基于 Flash 技术,使用 Adobe ID 即可免费登录使用。根据导航所示,用户可以通过 Acrobat.com 上传文档进行在线存储,在线存储容量达到了 5120MB。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 Adobe SHARE Beta 更新,增加在线转换 PDF 等应用,让整个平台的实用价值有所提高,再加上 BRIO 实际上是下一代 Adobe Acrobat Connect 的升级版,可用作在线会议、协作、联络和教学演示等功能,配以 Buzzword 的在线文档编辑,Adobe 已经是正式踏入了在线 Office 2.0 的应用市场。Flash Player 插件的普及率可以让任意操作系统、网页浏览器的用户,都可以在接入互联网的终端上进行操作。

SNAP20080602132759.jpg

      此外,Adobe 还同时发布了 Acrobat 9 新版本软件,已经整合了 Flash,这是一次重大的升级。新版本 Acrobat 9 将可以创建包含 Flash 媒体的 PDF 文档,比如内嵌 YouTube 视频媒体,一下子提升了整体的性能。同时,多人间的协作,以及与 Acrobat.com 的配合使用,也是此次 Acrobat 9 升级的重要特性之一。


标签集:TAGS:adobe Acrobat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