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ky] 风雨无阻 火炬传全球

      杂七杂八 2008-4-23 14:8

链接地址: http://review.feedsky.com/review/feedsky/youngboy/~/txt/170/r.html

      大家快看看现在火炬已经传递到哪里吧。2008这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的焦点。接到这个公益话题后,发现Google跟CCTV真的很强大!如果用flex做这款应用,我想,喜爱flex的人会更多。大家看看下面的介绍,如果不错,请留下你的痕迹。

======================

      公元前766年开始,神圣的火炬就已在希腊雅典古代运动会的举办地址奥林匹亚山下点燃。从2008年3月24日到8月6日,本届火炬将在雅典取得火种后,翻山越海,在全球134个城市之间传递,甚至将到达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最终抵达2008年运动会的举办城市-北京,籍此广泛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友谊与和平的信息,点燃全世界的激情。

      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com与谷歌携手,联合提供了2008全球火炬接力路线图。你可以随着它,清晰看到接力全程路线和到达日期,其中的红色路线代表接力已经走过的部分。另外,你还可以了解接力路线上每个城市的基本状况、浏览城市风景图片,以及层层推进看到这个城市详细的地图。

      拥有网站的你,除了可以通过这个路线图方便及时地了解火炬传递的全过程,还可以亲身参与到接力活动中来。通过拷贝粘贴一段代码


<iframe name="torch_relay_map_api" src="http://torch2008.googlecode.com/svn/trunk/maps/torch.html#utm_source=fblog&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fblogger&utm_campaign=torchrelay1 <http://torch2008.googlecode.com/svn/trunk/maps/torch.html?utm_source=fblog&utm_medium=blog&utm_content=fblogger&utm_campaign=torchrelay1>" width="760px" height="520px"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iframe>


就可以将这个随时更新的互动路线图完整地嵌入你自己的网站或博客,与更多人分享。



标签集:TAGS:奥运 火炬 feedsky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