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到头啦及其他

      闲聊 2009-2-23 13:24

       上次写了一半的怀旧日志,由于上班后太忙碌,那阵子都没了怀旧的心情了,一直拖下来没继续,上星期老爸又再次入院,就越发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了(真是烦恼啊,从上年10月开始,半年内老爸和老妈轮番住院,老爸2回,老妈1回,看着他们年纪大了,也不好光顾着过自己的小日子,得多陪陪他们了,所以那之后都没什么时间上网,只写过零星几篇日志了)。

       今天早上一回单位就开了个所谓要加强纪律的会议,真的一堆坏消息啊!(|||)

       本来以前我们工作环境很宽松的,虽然单位里的名义上班时间是8点,但是一般9点之前就没问题了,中午说是12点到2点午休,但实际上11点半开始就陆续有人去打饭了,下午睡到2点半的也所在多有。平时要是临时要出去办点私事或有私事要处理一天半天不回来的,也是跟室里面打个招呼就可以了。

       现在可就都不行啦,从明天开始实行打卡了,到时候可就迟到一次扣50,如果有人帮打卡给发现的可得扣500呢(唉,以后看来晚上得早点睡了,不然早上还真起不来啊,今天下班得赶快去买个响一点的闹钟才行,平时的手机闹钟经常的闹我不醒的)。中午也是严格执行12点到2点的午休了,提前吃饭或睡晚点的福利都全没啦(于是以后中午也没啥时间上网啦,得提早点午睡,不然就没法准时起来了);有事要出去或不回来的除了跟以前一样打招呼外,得按每小时的累计起来扣带薪年假,扣完年假就要扣工资奖金了。还有严格要求上班时间不准打游戏、听MP3和上网,发现一次扣100,前两项跟我没啥关系,我要听歌也是下班才听的,不过上班可不能再溜上来浏览网页啦,这项就比较痛苦一点。也不能开非公务的QQ和MSN了,又是一样郁闷的事情。还有以前完不成的图纸还可以拖一下,现在可就得立军令状了,逾时就得扣奖金啦,哭……有时候甲方给的期限内可是很难完成的呢。

       出来工作后轻松了差不多15年的日子,现在可是到头啦,以后就只能少上网,早休息,多干活了,日志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心情与时间写了。

标签集:TAGS:郁闷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