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loosa也会参加多伦多电影节

      资料 2008-7-20 9:36
来源: The National Post

 

      这里关于 Appaloosa 的介绍很简练,简练到一点都没提女主角啊,变成三个男人的故事了:一部老式的西部片,是“关于一对持枪的牛仔受雇到一个由一位强大冷血的农场主控制的危险镇子里维持秩序的故事”。

      片子里,咱们的 Viggo 跟导演 ED Harris 饰演那对受雇的牛仔,Jeremy Irons 饰演那位冷血的农场主。

 

      Anyway,反正就是说,今年 Viggo 有两部片子参加多伦多电影节(9月4日~13日)就是了,让我们来看看他这个秋天的密集活动表吧:

   * Appaloosa 将于9月5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放映

   * Good 将于9月8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放映

   * Appaloosa 将于9月12~15日参加 Deauville 电影节(有谁知道这是指哪里啊,是法国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多维尔吗?)

   * Good 将于10月6~8日参加 Rio 电影节(有谁知道这是指哪里啊,我唯一查到相关的就是里约热内卢国际电影电视录像节了?)

   * Good 将于10月24~26日参加罗马电影节

   * The Road 将于11月14日在纽约和洛杉矶首映(两个地方同时首映哦,估计他肯定分身乏术吧,不过说不定白天一个地点,晚上再到另一个地点也是可能的吧),11月26日全面上映

   * The Road 还会在11月21日参加 the top 20 markets (谁知道这是啥?)

以上还都是关于电影的活动,他今年在丹麦的Roskilde举办作品展(这个展览包括他的摄影作品和一些绘画作品)

   * 10月18日下午12:00~16:00,Viggo将出席展览的开幕式(来源:http://roskildekunst.dk/dk/

 

   看来这下半年 Viggo 可有得忙了

标签集:TAGS:viggo Appaloosa Good The-Road TIFF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