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双线作战,与其他

      日志本 2007-9-4 9:1
在纯纯和小月亮的帮助下终于也算弄了个FC2的博,感觉日本的博的功能都差不了多少,当初exblog其实也用得挺欢,若不是因为后来被屏蔽了估计这会儿我可能还混在那里,想当初之所以一年一换就是因为我一个博差不多用了一年以后那里就多多少少会有些问题,MSN Space后来是因为速度实在太慢,大家纷纷搬迁;shineblog则是那阵子被攻击了我很orz,而且正好发现5D是可以每个分类都用不同的模板才换的。

话说回来有个问题还是蛮搞笑的,中国屏蔽美国的博,我连上myspace都有问题,偏偏就不屏日本的博,大家最近都是一窝蜂的往FC2那里跑。想昨天喵说要换个博,我说你去找个大陆不屏蔽的博用,结果香港台湾那些提供商大陆统统不能上,接着就提到了FC2,结果在我的提议和小月亮的怂恿和技术支持下大家都换去了FC2。

FC2有一点没有exblog做的好,就是不支持简体字库,exblog上面打简体完全没有显示问题,FC2上面的简体字往往就是代码了事,因此用IE开FC2很容易出现乱码的现象,不过我用的FireFox倒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显示得相当正常,显然就是IE的功能不够强大嘛。

有认真考虑过是不是要从5D搬去FC2,最后还是放弃,毕竟满目的鸟文怎么看都是件很让人orz的事情,虽然日本的blog最大的好处就在于无论是大陆还是港台上起来都完全没有问题,不像大陆的blog服务器,喵说一到晚上就连结不上。于是才会想出双线作战如此RP的主意来,嗯,一式两份并不是很累人的事,而且有些东西可以贴这里有些东西可以贴那里两边总是多多少少会有不同吧。现在这里更像是草稿堆积地才是,笑,看文想看整齐排版的还是去烛堡吧,虽然进度应该都在这里……

嗯,A Job Interview的作者授权信来了,居然真的告诉我她还有写过别的可爱的小短篇!还说如果还想翻什么只要跟她说声就好了> <
大好大好,这样我翻长篇翻烦了便有更多的东西调剂了啊!(还可以顺便挑些贴去Ody骗威望和奥币XD)
啊,最近真的对短小的KUSO很有爱!握拳!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