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上的新闻原来是月更

      见闻录 2007-9-1 22:30

今天爬去看了,发现又有新闻了,上次是7/31更的新闻,这次是8/31。

嗯,于是看到半身人魔坠的的preview,凯蒂姑娘很漂亮,就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不过超级喜欢那张弓;小崔算是不功不过,不过模糊的远景有很萌;阿恩煞到我了,真的,烟熏妆+很没品的胡渣+无比WS的笑容,真的还是小说里面那个把我萌到死的恩崔立么……原来一直以为那个妖怪一样的兔子雷已经很惊悚了,没想到这次真的被惊悚大了。
嗯,1页cover+5页的preview里就找出两个明显错误,cover里面的崔黑居然是红色的眼睛,大囧,不过那件皮毛斗篷很漂亮,嗯嗯话说当初披MJ干脆就应该叫Drizzt's Cloak么XD,然后就是身高问题,没记错的话沃夫加的身高应该有7尺左右,小崔只有五尺半,但我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漫画里面他们只差一个头...
法师叔叔有很萌XD出场亮相的那张的表情让我想起了Harry在Sci-fi官网上的很有痞气的造型,大好。

The Orc King的Review看得我有点orz,按照年表开始时间应该在1372DR(一开始看了那个Year of Wild Magic还愣了一下orz),不过传说中的100年跨度即使存在至少不是主要情节(话说看到100年我也想到了厄图,囧),比较黑线的是看到说“崔斯特勇敢的老婆凯蒂布莉儿帮沃夫加在政治泥潭中艰难跋涉来度过一段改变生活的旅程”……在只是零零碎碎看了点*重点*剧透前后大概串了下故事之后没头没脑的看到这么一句话……怎一个囧字了得……凯蒂姑娘您又开始脚踏两条船了么……

……话说卓尔能在地表而不失去天赋法术……是在动荡之年之后的事么?那我的某文岂不是铁了要穿越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