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衍生/精灵相关]爱比死更冷(未完)

      编年史 2007-8-31 21:53

Liebe ist kälter als der Tod

等级:PG-13(暂定)
申明:部分设定属于WotC,其余属于我。本想全用FR设定,但发现如此一来就需要将太多资料对上号。因此如果有与FR原设定有出入的地方,请统统无视,特别是如果因为不幸涉及到年表而不小心产生了穿越现象。

坑警告,不过由于对卓尔的很有爱中,应该会尽量填完的
鉴于往我这儿跑的啥人都有,因此依旧Slash警告

*盘子Film20Topic第一*

* * *

一向是以镇定自若处变不惊出名的奎拉米尔急得团团转的样子卡珊娜这辈子大概只见过两次,一次是在她还小的时候,刚刚被奎拉米尔捡回家就一直高烧不退,不停地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着,还成天嚷着想妈妈要爸爸满口胡话。也许是由于常常会忽然陷入昏迷状态,而在剩余的时间里也是神志不清居多,那段经历在卡珊娜的记忆中留下的只有浅浅的影子,只是依稀记得在悠长的昏迷之间短暂苏醒的时光,总是有奎拉米尔的嘘寒问暖跑进跑出端茶送药忙碌的身影。不过无论什么时候醒来迎接她的总是奎拉米尔的笑容,柔柔的浅浅的,让卡珊娜觉得自己仿佛是被月辉所包围着,温暖而安宁,从不留给她任何一点疲惫痛苦或是厌倦的迹象。即使她能在他眉宇间看出隐不住的忧虑,能从他努力用长袖掩饰起来的胳膊上看到一道道触目惊心的划痕,她也不能从他的微笑中看出任何的蛛丝马迹。

她一直都没问奎拉米尔当他把她捡回家时他知不知道她的状况,也许他是知道的,因为从她来到他家的第一个夜晚开始,她的体温就一直居高不下——精灵并非容易患病的种族,可这也导致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病毒变异就会要了他们的命。仅仅因为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传染病,她的,还有另一些同病相怜的家族就被永聚岛永远的拒之门外,她还记得自己的身边精灵们默默地走着,没有哭没有闹,死一般的寂静,他们只是朝西北方,向着曾经失落的王国走着,眼神麻木而空洞,直到纷纷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闭上眼一言不发,高傲的等待回归安格芮丝的怀抱。

她不知道在来到喧水城之前她究竟走了多少日夜,见证了多少次死亡。第一个倒下的是她的姐姐莉雅,那时她的父亲还带着全家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庄重的告别仪式;接着是两个弟弟,随后是母亲,直到有一天她的父亲也倒在了路上,原本该在风中飘逸闪耀的金色长发被褐色的泥泞掩住了光芒。她已经无力再去埋葬一具尸体,只是闭上眼向安格芮丝默默献上一段祷词,希望父亲的灵魂能够安息。


TBC...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