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

      我的日志 2009-2-20 20:39

        年前的图,之前一直登陆不了,现在补上。BOLG还是有部分显示不完整,不过,是可以写日志了,很高兴。

        接下来是部分流水帐,纪念这几天的不愉快以及不痛快:

        2.13日  不说不代表不知道。不想解释是不想被觉得是在掩饰。我!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做事!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我,真的很生气,也很委屈。

        2.14-2.15日  发烧,在床上躺了两天,腰酸背痛,不停闹肚子,觉得做人不生病也许就不会苦,等我病好了后怎样都好,所有的所有都可以更加努力。加倍后做得更好。

        2.16日  烧退一大早回公司,虽然睡了似乎过长时间反倒显得更疲惫。

        2.17日  喝了几天药汁胃太空虚,于是逐渐补充食物,结果胃胀。医生说,叫你喝几天白粥你就猛吃白饭,本来就肠胃炎,回去后只能继续喝白粥……

        2.18日  开始闹肠胃,肚子不停翻滚~以致接下来好几夜未眠。

        2.19日  打了针,仍然不停闹肚子。

        2.20日  像突然转晴的天气一样,风很舒服,人也很舒服。白粥却仍然难喝~~

        未来的2月21日,希望是更好的一天以及以后有更美好的每一天。

标签集:TAGS:画儿 原创 手绘 回忆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