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露的二战后

      APH 2009-3-2 13:40

时光飞逝,转眼二战就结束了……(这么快!)虽然我觉得普悯早死了根本不是东/德(不军/国/主/义不普悯!),但笑话还是要写的。其实普悯跟露样是老友了,历史上有(瓜分波/兰的)传统友谊的说。露样的第一位是NINI哦是NINI哦!我今天才刚知道柏林墙的绰号叫“万里长城第二”,那个谁你到底有多喜欢NINI啊!

      4./联失格

——口癖

1w:(笑)你说我把你调教成什么样比较好呢阿鲁?(←喂水管你第一句就失格了啊水管)

普悯:……【先不说这个我敢肯定你被王耀给调教了啊!】

1w:到我们这里的都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注1,批评是我批评你,自我批评是你批评你自己阿鲁。反抗什么的不要想了,你可以问问来我这儿的战俘有哪个不是唱着国际歌出去的阿鲁?!(注2总之,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无产阶级战士而努力吧阿鲁!

普悯:(黑线)只要不染上奇怪的口癖就好……我已经别无他求了阿鲁。

 

1: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共//党的优良作风,主要是针对解决党内矛盾,一方面必须对于错误思想进行严肃的斗争,另一方面又必须充分地给犯错误的同志留有自己觉悟的机会。1w在这里专政了……

2:据说日军在苏/联的战俘,最后释放回国时,是唱着国际歌回去的。联合国还专门为这事指责苏/联对战俘洗脑。

 

——军装

1w:考虑到要体现“社会主义的东/德特色”,我们为人民军下发了新的军装……

普悯:这套军装……(青筋)喂水管你给我等等!这不是完全跟以前的一样吗!!!!还有这个土到掉渣的头盔是怎么回事啊!!!(注3

1w:就地取材你知道么,(黑化)基·尔·伯·特·同·志?

普悯:……我一定要让王耀知道你红色资///义的真面目(泪)

 

3:因为战后物资紧缺,东//人民军直接使用了纳///国国防军的制服,钢盔其实也是第///国特产。当时德/国陆军兵器部瞒着元首私下研制了两种新型钢盔,实地测试结果表明两种新钢盔的防护性能和舒适性颇佳。陆军兵器部满心欢喜且一相情愿的认为元首也会满意,已经准备在元首选中一款后立刻投产。结果——

元首:“这什么玩意儿啊其可修!完全不能代表第③帝国军人形象!哪一款都不许生产!!!”(←这句请用《搞笑漫画日和》里哈里斯总领事的口气来念……)

于是水管:“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都要支持!就用它了!”(←其实根本就是又穷还懒得设计吧)

关于该头盔的详情见此:http://baike.baidu.com/view/2052801.htm

 

——政治学习

1w:今天的课题是,批判普//士军国主义。

普悯:(活动手腕)谁骂本大爷军/国/主/义本大爷就揍谁。

1w:……(情不自禁地向这个根不正苗也不红的军/国/主/义份子投去鄙视的目光……)

 *貌似普/鲁/士人是很不喜欢被说成军/国/主/义的,他们会辩解说只是我们家的士兵好而已……



1w:接下来,是马/克/思主义唯物历史观的学习。

普悯:哈哈,本大爷当年统一德//志果然是新事物战胜旧事物的斗争啊,实在是帅呆了!

1w:……

 

1w:(笑)下课了,那边的普//士同学(指),回去给我写一份思想汇报。

普悯:又写?老子我还饿着呢!!!! (←其实他写作水平很高)

 

其实我知道普露(你没看错,“德/国是欧洲的男人,//斯是欧洲的女人”^_^)历史上交往很多,但请原谅一想起苏///场我就YY不起来啊!战场上就罢了,平民的命运也太过凄惨了……德/军好可怕,苏///军好可怕……很多事到现在都搞不清楚是哪边做的更可怕……我还是滚回去萌伤亡数少、温情指数高的夫妻互推战争去吧……

标签集:TAGS:aph 二战 隐露中? 普悯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