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奥脑内妄想四格-WW2篇③

      APH 2009-3-2 13:34

        这一段是德奥合并之后的三人同居,罗德嫁过去之后的命运如何呢——

      3. ロデ⑨destiny

——数字9到底是啥意思啊,枢轴国?我一直以为是琪鲁诺呢!不过这个⑨应该叫圈9,笨蛋的意思,觉得“老子天下最强没有之一!”也是共同点(汗)

鬼畜版:

可怜的贵族到鬼畜德/国干起了女仆的工作……

普悯:(带着弟弟一起起哄)女仆!丝袜!PAD长!

贵族:(握拳)我没戴PAD!!!

(出典:東方スイーツ!~鬼畜姉妹と受難メイド~,这里应该是鬼畜兄弟与受难贵族才对……猛击查看←这玩意十分非常地糟糕,观者需谨慎……于是,请华丽地蕾米咲吧)

 4.12补充

还真有人做这样的MAD!(泪目)不过是法普奥的,贵族最后元首他爸上身抖S了……谁做个“普鲁士偷走了我的心”给我看看啊!!!

nico地址: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6705998

夫妻喧哗版:

普悯:阿西现在已经这么高了,吃土豆长大的孩子果然比较健康>w<

贵族:(冷哼一声)能把正太养成筋肉白痴的就只有你了~

普悯:(双手插在胸前)那他在你那里又学会什么啦?早恋吗?

贵族: @#(……%#

普悯:*##&/*#¥《?>!

路德:(蹲墙角画圈圈ing)这么说我已经一无是处了么,好像是了……

 

长兄如父版:

普悯、贵族、意呆、宅菊围着桌子打麻将(←我说,你们有半点轴/心/国的觉悟么?)

路德:(黑着脸)现在是战争时期!表再玩了!哥!

普悯和贵族同时扭头,嚼着瓜子含糊不清地问:你叫谁?

事实上,这种事在德//志家里时常发生,于是路德君干脆另辟蹊径,叫哥不行,叫嫂子总可以吧!结果——根本没有人理他……悲剧啊!

 

大爷版:

贵族:(望普悯)笨蛋快去扫地!

普悯:(望路德)阿西阿西,快去扫地!

路德:(望宅菊)日/本!!!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扫地什么的交给我就好了……

宅菊:那个,意//君的纸条……

结果最强的果然是乱丢废纸的意呆么……

 

同居这段最荡漾的还是本家!有fans给本家邮件问问题,是这样问的:

“普悯和贵族(还有路德)是住在一起的吗?”(姑娘问的多有水平!)

本家回答:“是”“早餐是两个人按时到达,还有一个会推迟30分钟”

荡漾啊!!!!看到推迟30分钟第一反应是普悯,但再一想是路德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意呆和路德总是睡一张床!早上起来免不得又是一番拉拉扯扯的,所以才会有漫画里贵族因为时间迟了去找路德结果撞见独伊红色内裤囧事的情节,讨厌啦,难道说……普悯和贵族也睡在一起所以早上理所当然地一起去吃早饭吗?!

如果是普悯低血压早上起不来也好萌(也有可能是前一天“运动”过度?)于是贵族妈妈你去把他吻醒吧~

列支敦士登和不对劲哥哥这一篇也是超级JQ啊,贵族和兄妹俩吃饭的时候,普悯蹦出来揶揄你们不要看小少爷表面上这样其实他在家吃的穿的很简朴的,于是贵族很不争气地脸红,“不要这么说只是节俭而已”。靠,普悯你这种行为用三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在LP的青梅竹马面前很得意地:

晒、同、居!

如果把晒同居这一段和普悯早餐迟到联系起来又会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普悯不是吐槽贵族每天早饭都做得不丰盛么,再怎么样也是为你这个迟到的家伙留的啊!而且还说不想吃剩饭,其实是想说自己把他做的饭全都好好地吃掉了吧>////<,这是何等……别扭可爱的表达啊! 

标签集:TAGS:BL aph 普奥 二战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