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奥脑内妄想四格-WW2篇①

      APH 2009-3-2 13:18

         普奥脑内妄想四格内含各种历史捏他,这玩意我写的超长……一点一点贴吧

         先来介绍下本文出场人物。首先是花样繁多的称呼……

     国名=fans的爱称=角色的名字

//=普悯/不悯(引申为可怜的意思)=基尔伯特

//=贵族=罗德里赫

这两人相互之间还有爱称(?)——大笨蛋和小少爷……(够了哈!)

 //=军曹=路德维希

//斯(苏/联)=水管(德/国制的)=伊万

//=意呆=费里西亚诺

 

马鹿夫妻和孩子的详细介绍:


普悯

神圣罗马帝国的战神,跟贵族分家之后主导建立了德//////国,一直到一战结束都在当太上皇……军国主义不是一般的严重,打仗就像参加庆典一样高兴(真的),侵略成性且恪守骑士道精神,每天都坚持写日记,从来不忘告诉自己“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总之是个笨蛋……


贵族

神圣罗马帝国的爱神,孤高地立于帝国之巅的他没有人敢轻视,曾经在七年战争中把普悯打到几乎亡国(但还是奈何不了他),后来性格越发趋向于和平主义,对强权政治没兴趣,外交却很有一套,分家和两次战后都被排斥在德//志之外。非常的随遇而安,反正只要有肖邦(表达愤怒用……)什么样的人生都过得下去。


路德

从某种意义上讲其实就是德//志神圣罗马帝国复刻版,大概是从莱茵邦联——德//志邦联——德//志帝国,如此这般地被法叔和普悯砍掉重练了,在马鹿夫妇的争吵中度过童年时光,是个保姆命的家伙。

3.5补上夫妻照一枚,美死了~

总之神罗一家子最喜欢了!我就是爱傲娇白目夫妻啊!不过我们还是先从二战讲起吧,“普//士夺走了我重要的地方”和“马鹿夫妻抢孩子战争”等等狗血剧情容后再议……(给我按时间顺序来啊混蛋!)不管了真是的因为不悯穿着带铁十字勋章的第③帝国军装可美了……而且日耳曼一家三人同居也很荡漾所以……

以下内容与实际国家、军队毫无关系(?),元首乱入有,二战敏感者请谨慎。三观不正我自重(汗)

因为是WW2所以既不love也不peace,没关系的话往下看

↓ ↓ ↓

 

一直在考虑“普酱的本体到底是什么”这一问题,作为霍亨索伦家族统治的德////国他在一战后已经崩溃了,作为普//士自由邦而言他在元首上台的时候就已经失去自主权了,干嘛还非撑到1941年再消失啊!难道他在WW2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整天一人乐消磨时间然后等到战败就像个战犯一样被处决么!!!这样是不行的啊!怎么能啥坏事都没做就消失啊!

于是不甘心的我经过一番考察,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

普悯=//士军队+军国主义体制

/国米拉波伯爵说过一句名言:“别的国家拥有一支军队,而在普//士却是一支军队拥有一个国家。”普//士本身是条/顿骑士团军国化的产物(本家漫画里也画了条/顿骑士团时期的普悯),容/克阶级长期掌权,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普//士军官团(军官团其实是条/顿骑士团的改造版)也是德/国的核心力量,虽然路德可以独立做主了但普悯的影响和作用一直都在,所以能够以不同的角色出现吧。

我的观点是,普悯在二战后已不复存在了。二战后地理上的普//士疆域已经四分五裂了,波兰、苏联、东德和西德都有原普//士的疆域,你说哪块地是普悯?只能说东/德的可能性更大,但东/德也只有他的一部分而已。普悯也不等于加////勒,加////勒虽然是普//士的起源地,但当地的德//志族居民已经基本迁出,现在在加////勒州居民的民族构成中,俄//斯族占78.5%,与普悯早就没多大关系了。从军队的角度来讲,无论是在东德还是西德,军国主义得到了彻底的清算,军官们也都死的死,颐养天年的颐养天年了。所以很遗憾,不管是被处决也好还是战斗到死也好普悯都已经消失了……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同//国和苏/联的领导人经过多次会议,达成共识,即普//士是德/国军国主义的发源地、德/国军官团和容克贵族的大本营,是德国专制思想及侵略思想的策源地,必须予以消灭。美国总统罗//福在德黑兰会议上曾表示“普//士要让其尽可能地缩小和削弱”,丘//尔则认为“普//士——这个德/国军国主义的罪恶核心必须同德/国的其馀部分分离开来”。 雅尔塔会议和波茨坦会议确立了将东普//士并入波/兰和苏/联,以及在战後的德/国废除普//士建制的原则性意见。

194731,同盟国对德军事管制最高委员会正式下令废除普//士建制。原普鲁士邦领土分别被并入波/兰和苏/联,以及英、法、美、苏四国占领区。原普//士邦政府的财产由盟国和苏/联共同瓜分。

——读了这一段,莫名地觉得普酱好帅!深怕恶魔复活似的被萌国封印起来的普酱好帅!昔日拿//仑瞻仰腓//烈二世墓地时,也不得不对部属感慨:“如果腓//烈大帝活着,我们就绝不会能站在这儿。”如今普悯和亲父同等待遇了,那就是,在死去之后也仍然令人畏惧。不过普酱你到底有多反动啊!(笑)如果判战争罪都不知要被判几次了,不过很显然法叔和眉毛这对地上极恶夫妻会被判的次数会更多,据阿尔家统计,从1800年到1940年间世界上发生的278场战争中,英/国参加了28%,法/国参加了26%,俄/国参加了23%,而普//士—德/国参加了其中的8%,是最少的。

按我的想法,说他是二/战的邪恶本源一点都不冤,他反动就反动在,他根本就不应该在一/战后存在!(不悯乃真的好可怜……)这个军///义混蛋本该随着第///国的崩溃而灭亡的,结果还没死成……最终导致军队和NZ互相利用,一方面军队在一战后处境凄惨需要提高地位,而且路德家的经济也需要振兴,元首很显然对此比较在行;另一方面元首已经把普//士精神利用到神经质的地步了,普悯家的传统——对上司忠诚不问政事啊,靠侵略变强啊,民///义啊,反民/主反人/权啊,不管哪一条放大了都能把他害死。(其实有些早就不合时宜了,所以说普酱你到底有多反动啊!)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普悯跟NZ不是完全的沆瀣一气,根本原因是元首的思想太“标新立异”了而这家伙的脑子还停留在第②帝国……以至于元首也骂他反动……

如果落实到二战那么普悯就是德国国防军啊!我以普悯的弟控属性保证!德国国防军完全效忠于德//志这个国家,指挥成员主体是原来的普//士军官团,绝大部分都是原来德//志帝国甚或更早的普//士帝国的贵族后代,而且信奉传统的普//士容克思想,怎么看都是普悯嘛。元首那句“我的陆军是反动的”,说的就是国防军。   

一战后普悯诈尸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笑):

路德:555~~你不要死啊!

普悯:阿、阿西……你、你要记住啊,只有法/国和波/兰是一定要殴打的!

路德:(泪)我知道,我再也不想给法/国做钟了,只想给他送终!不过我们为什么要殴打波/兰呢?

普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思考之后)……他欠打

路德:哥我答应你,请安息吧。


于是普悯欣慰地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阵……

路德:(吓了一跳)啊啊啊!!!哥你怎么又活了!!!

普悯:(挽袖子)还是我亲自动手比较爽!刚才可能是太长时间没吃着土豆饿晕了……

(←德/国在一/战战败后,军人地位低下,穷得都要靠乞讨过活了……)

——我就是想吐槽这个MAD,普悯你刚死就诈尸太不道德了!最后的马鹿夫妇复婚大好~

标签集:TAGS:aph 普奥 普悯 二战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