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糟糕,好像真的萌上冷CP了

      闲谈动漫 2009-2-15 23:56
         有没有人萌普奥啊有没有人萌普奥啊有没有人萌普奥啊有没有人萌普奥啊有没有人萌普奥啊有没有人萌普奥啊?

好了说枢轴说枢轴,本来APH就是以枢轴为中心的吧,关于漫画里的德/国和意呆利,我只想用一句充满“民粹主义”的动画评论来描述:

///尼是SB,鉴定完毕。

——希//勒绝笔

(捶桌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说路德君啊,在你弄明白这个事实之前已经被意呆搞死了啊,哈哈哈!!!

在沙漠里煮意大利面结果全员被俘虏的意呆,开着潜艇被英国的小渔船打败的意呆,举起小白旗理直气壮地说“没有撬棍打不开弹药箱”的意呆(路德:好吧你看看你旁边都是我给的弹药T-T),想着“晚上敌人也要睡觉怎么可能会夜袭”然后隔天就被偷袭的意呆,为了吃上意大利面而逃到其他战俘营搞得英/国无可奈何答应以后每周都提供pasta于是兴高采烈回去等开饭的意呆(漫画里意呆向路德吐槽“英/国那个混蛋做的意面一点儿也不好吃!”我觉得眉毛子都要哭了喂!),刚加入轴心国大家就哭着向他道歉的意呆……真应该给意呆颁发世界反法西斯最高贡献奖章!

对于同一条贼船上两次的德//志君,大家都很同情(幸灾乐祸笑)。这孩子从小就有胃病,自从遇见(重逢?)意呆这个番茄妖精,病情愈加严重,已经到了随身携带胃药服用也治不好的地步。周围又是废柴的朋友,又是奇怪的上司(还有笨蛋的家属?),每天都过得很辛苦,更不幸的是德//志他……他也染上废柴意呆利综合症了啦……而且……路德你喜感起来,可是比意呆还要厉害……

真相在此:

(一)在著名的“狼群”行动中,一艘德国U型潜艇击中了一艘盟军的运输船,这艘满载军用物资和炸药的运输船被击中后发生了大爆,各种东西被炸的漫天乱飞,兴奋的德军U型潜艇船长命令潜艇上浮观看自己的战绩,不幸的是一辆被炸飞到天上去的M4谢尔曼坦克正好掉下来把潜艇给砸沉了……并且这艘潜艇也成为世界上迄今为止唯一被坦克给击沉的潜艇。

(二)盟军诺曼底登陆,一个在欧洲战场几乎没有败绩德军王牌坦克营的指挥官可能被冲昏了头脑,直接带领他下属和刚刚装备的新式威力巨大的虎式坦克开上海边的沙滩和盟军的军舰展开对射,其勇气极其可嘉!但遗憾的是他们只在发射过一轮炮弹以后,盟军3万吨级战列舰上的巨炮就把这些新式坦克给直接轰回零件状态。

(三)在一个双方胶着的港口,德军布雷舰每逢星期一、三、五便来布雷,而英军扫雷舰每逢星期二、四、六便去扫雷,这样持续了很长时间,只到有一天英军指挥官因为别的事而没顾的上例行的扫雷作业,第二天前来布雷的德军扫雷舰被自己前天布的水雷炸沉了……在英军救起落水的德军军官时对方十分气愤的质问英军军官:“你们做为扫雷部队怎么能这样不负责!这在我们的军队里面是绝对不允许的!”而绅士的英国人对此也一直很过意不去,因此对于这些被救的德军一直给予很好的待遇,直到战争结束把他们送回国。

现在大家感想如何了?感想如何了?

——路德你真的够了……连你都这样枢轴国情何以堪……

相比勾肩搭背、发呆吐槽满点的独伊,日本君就完全是个小火星人了,凡是他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在别人看来都不正常。完全赶不上独伊两人抖包袱速度的情况也是经常有的,印象最深的是他怯生生地举手“那个,我完全跟不上你们!”然后在旁边充当第三人(电灯泡),还经常撞见独伊的“迷之囧事”,宅菊你这样真的行吗?(笑)结果在德/国问“敌人要求你投降时怎么办”的时候,宅菊就蹦出了一句“队长!我会如传统的日/本人一般,妥善地处理,比如,暧昧地回答‘下次再说’‘让我考虑下’,顺便一提,结果肯定都回答‘不’。”哈哈,传染了传染了!日/本君明明是很认真很努力地说出这句话来的,但为什么这么喜感呢哈哈,真体现国民性啊。日/本好像被其国民认定为有害受了,不过即使是这种背后捅一刀的小狼崽子,也是干过骑着马向苏军火力坦克连冲锋的傻事的……

引用一严肃历史讨论帖中的话——“说实在的,三个轴心国,都是白痴。”

———————————————————————————————

然后说联五,米国的形象跟我想象的没多大出入,脱线白目又富有活力,还特地戴了副眼镜以表现自己的腹黑……(觉不觉得这句话很囧?)举着个蓝蓝路汉堡说“我是世界的H ero!”“反对意见一概不承认!”英/国最帅了最开始看到他我一直心跳“WK,这帅哥谁啊”,而且是不折不扣的傲娇,总是反对米国的意见,但还是做点心给他吃,但厨艺实在是……(上次在你家吃到的司康饼可真难吃by 阿尔)“你这家伙!人家难得自己下厨,你居然那么说!”“不是learned,什么learned啊,应该是learnt啊,你个笨蛋”再加上有绣花的爱好,在联五开会前画枢轴的像……米英简直就是魔理爱丽翻版嘛。法叔我就不说啥了,邪恶者的福音,到哪里都横插一杠,唯恐天下不乱的角色,完全颠覆了我对其浪漫纯情受的印象……

病娇俄//斯实在是太萌了!不管是收到波兰的“恐吓信”一边流眼泪一边说太可怕了,还是开完联五会议一脸鬼畜的“想看看那些蠢蛋求饶的样子”都很赞!握着水管到德/国家里谈判的苏/联君可美了!再说说咱家耀君,可惜本家漫画里的nini那种伪娘(?)型不是我的茶,更希望看到信仰坚定作风良好襟怀坦荡大义凛然状的C青年啊,C青年建国之后就由弱受改强受了,世界人民纷纷表示被推倒,最近更是成了厚黑帝王攻(厚黑可比腹黑厉害多啦^_^)露西亚就算再鬼畜也没拿耀君没辙,没办法,咱家上司太帅了!露中的本质就是双黑+双王,共/产/主/义燃得要人命!更要命的是两国人民对红色夫妻太有爱啦哇咔咔!俄/罗/斯2007年的民意调查里中/国跃居俄/罗/斯“友好国家排行榜”的首位哦(顺便一提,二三位是白俄罗斯和德国),荡漾~【详情请猛击】而且在有关露西亚的新闻评论里看到很多“普/京真男人”“支持俄/罗/斯”等等有爱的发言,两国同人女也密着接触中,哈哈!

写得太多了……糟糕……好像变成角色萌点大集合了,普奥马鹿夫妻过后再叙吧……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