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王星观感+BLYY

      闲谈动漫 2008-3-16 4:28

这个动画片还是很值得推荐,非常不错的科幻剧情片。兽王星是一颗被政府隐瞒的星球,只有死刑犯被流放到这里,男主人公toru和弟弟目睹了父母的死亡后,被送到了这个只能依靠动物本能生存的世界里。为了查明真相,他必须成为兽王,获得离开这个星球的权利……

这个星球上女性只占20%,受到特别的保护,可以任意指定自己的配偶。不过从这部片子里我可看不出女性的地位有多高,里面的女性角色都挺衰的……tizz跟了主人公这么多年,最后来句只是兄妹情,等到愿意跟她生孩子了,她却挂了……kalim徘徊在两个男人中间,首先她对zaki的追随就是病态的,跟toru的一夜定情也靠不住,除了朴J的声线以外一无是处的女人。所以说女人光追着男人的背影是不行的啊,任命运摆布的人生只能用失败来形容,死了也好。可惜她死了也不招人待见,一厢情愿地以为是zaki为了感情杀她,有可能吗?害得toru误会zaki,再加上sato使出一贯煽风点火的招术,zaki于是生生挨了一刀。看到那儿我都疯了,实在不忍见这两口子因为她和sato而阴阳永隔啊!还有一更惨的,千,本来是挺英勇美丽的大姐,看上了sato之后开始倒霉,人家只对地球有爱,根本看不上她。然后伤了两条腿,只好退居二线,每天过着家里蹲的悲哀生活。好不容易有个尤基疼惜她,结果这男人又死在了zaki手里……惨啊,都是为了男人。

我最喜欢zaki×toru啦,多值得YY啊!zaki的小攻之心,溢于言表啊,经常对人家动手动脚的。其实大家没有发现,zakitoru有一种舐犊之情么,甭管他在别人看来是多么冷酷无情的独裁君主,在toru面前他可一直都是温柔的保护者啊,而且从没对他说过半句假话。toru也并非全无感觉,对zaki异样的顺从,还有问zaki为什么当时不带他一起走,等等,都是暧昧啊暧昧!其实kalimzakitoru“死心”就非常说明问题,她在动画版里对toru说“你是受到女神眷顾的男人,所以……谁也杀不了你,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死的一定是zaki”,结果,从某种程度上,应验了。我想说,我喜欢这种悲剧调调啊!

本片结局“非常好”,基本上除了主角全部死光光,sato也饮弹自杀了,我对他没什么感觉,从头到尾都是个狡猾的人。阻挠zaki×toru这一对的人全死了,可惜最后toru变成了sato的样子,不知是因为怀念还是什么(所以说狡猾呀),zaki生死不明,连个交代都没,就算回来这一对估计也没戏了。(你能忍受爱人变成情敌的模样吗?)唉,其实作者想说,还是女主角好吧。真的,我也有这种想法。Tizz可爱,她死了就能更深刻地体会到这一点了……

这片的介绍说是耽美大作,主打兄弟情啥的,实际上主角他弟一早就死了,后来就没出现过(安排这个角色到底有什么意义啊?-_b),根本就是清白无比的正常向作品,不过同人女眼中的世界会大不一样吧…… 

标签集:TAGS:兽王星 动画 BL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