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主仆~黑执事与红魔馆

      闲谈动漫 2008-3-16 3:11

 
黑执事里的主仆


红魔乡里的主仆

黑执事这部漫画里的主仆怎么这么像红魔乡的咲夜女仆长和蕾米利亚大小姐呢?

相似度超高,一是主人都是12岁左右的正太/萝莉(蕾米:我都500岁了……)二是主仆中一个是恶魔,一个是人类,黑执事里管家是恶魔,少爷是人类,东方里女仆是人类,大小姐是吸血鬼,绯红恶魔也是恶魔嘛,三是仆人万能,执事先生是做饭招待调查打架万事皆通,pad长是扫除盗物杀人发弹幕无一不能,这两人堪称完全潇洒的从者的典范……四是……有万能的仆人,就有废柴的仆人,或者说,万能型都是被废柴型逼出来的。黑执事里的女仆、厨子、调酒师、园丁……基本上纯属给管家添乱的,执事还是比较温柔啊,要是咲夜小姐早一把刀插在中国头上了(为啥是中国?除了她还能插谁?)据说蕾米家里的妖精女仆脑子不太好,每天忙自己的事都要焦头烂额了,家务的重担全在咲夜小姐一人肩上啊。看了黑执事觉得咲夜还算比较幸福,人家干活时会停止时间啊!执事先生是怎么在短时间内处理好一堆烂摊子的,难以想象。

黑执事总的来说是很暧昧又很无趣的漫画。剧情不太吸引人,就是人物比较帅和萌而已。还有啊,里面那个小少爷对一个叫的中国人说中国人开的鸦片烟馆,不会坐视不理什么的,笑死人了,难道东印度公司还是中国人开的?英国人有资格说这些么?

最近对红魔馆角色,尤其咲夜和蕾米大感兴趣,让人热血沸腾的红魔啊,那首为死亡的公主所奏的七重奏越听越有爱。萌弹幕中……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