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场寒假妖妖梦闯关活动(更新至第六关无敌华丽的幽幽子)

      游戏笔记 2008-2-14 13:31

第五关——森罗封印

挑战题目:
挑战YYM第五面,在取得两张SC的前提下,不开启结界。(不限制具体挑战哪两张SC

题目解析:
也许有朋友会很好奇,以前的挑战,包括各种实战,都希望结界能够开的越多越好。但是为什么这关要限制大家不去开启结界呢?
其实开启森罗结界也是需要一定的学问的,如果某一地点可以擦很多的弹,当然在这个地方开启结界是明智的选择。但是往往有的时候擦弹的地点还没到,结界就提前开启了,这样就会让自己损失很多分数,因此,熟练的掌握结界的开启时间,对取得高分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挑战规则:
1
,活动本身不限制MISSBOMB次数,只要过关即可。但是必须取得两张SC。只要开启了结界,无论是道中还是BOSS战,都计算挑战失败。
2
,由于活动本身是采取寓教娱乐的方式来提高大家的游戏水平的,所以只要打出来了比较心仪的成绩,随时都可以放上来与大家交流心得。
3
,如果遇到了比较出色的录象,欢迎大家相互评分。这也是对参赛者的一种鼓励。
4
,本关的4种难度的奖励不叠加,只取得最高难度的成绩。

挑战奖励:
EASY
难度:奖励春度1点,奖励活动积分15点。
NORMAL
难度:奖励春度3点,活动积分25点。
HARD
难度:奖励春度5点,活动积分50点。
LUNTAIC
难度:奖励春度10点,活动积分100点。

额外奖励:
HARD
难度,取得的SC的张数,每多取得一张。活动积分增加20点。(但是切记不要开始结界。)
LUNTAIC
难度,取得的SC的张数,每多取得一张,春度奖励增加2点。活动积分增加20点。

活动结束时间:
2
13日中午12点。(大半夜写帖子确实不方便)

213日参加留念(图为我选择的两张SC)


Normal
达成

感想:

不开结界不光是不能吃樱点,也不能射击。
SC
是要击破才能取得,所以选择2SC,其他的耗时间过。嘛,试一下就明白了。
这关看起来比上一关简单,再不济也把EASY拿下。
选择SC倒是两难,选容易的就得耗时间,MISS到死;选难的更容易MISS,拿不到SC……

终于过Normal……心脏快不行了……
最后那张SC本以为很简单,结果就跟走钢丝没什么两样,RP万岁!
让我带着胜利的喜悦入眠吧。

———————————————————————————————————————————

第六关卡——凄美的落樱

挑战题目:
挑战YYM第六面,并争取开启一定次数的结界。

题目解析:
上一关卡说到,能够熟练掌握结界的开启时间是很重要的。当然,这只是其一,能够熟练的骗樱点,并争取开启更多次的结界,对于游戏的贪分也是很重要的。本关要考验的地方就在这里。

挑战要求:
1
,不限制BOMB的次数,但是过关时的残机不能少于3人。
2
,发布录象时,请准确填写录象的信息,如果所发布的录象因为没有信息而遭到漏算的话。则奖励不补。尽量把同一ID发布的各个难度级别的录象统一编辑到同一楼层,因为楼层太分散而导致奖励漏算的,奖励不补。
3
,鼓励大家相互评分,这也是对参赛者的一种鼓励。
4
,必须取得倒数第二张SC
EASY
109 桜符「完全なる墨染の桜 -封印-」完全墨染樱花-封印(Easy 6_ボス_5
NORMAL
110 桜符「完全なる墨染の桜 -亡我-」完全墨染樱花-亡我(Normal 6_ボス_5
HARD
111 桜符「完全なる墨染の桜 -春眠-」完全墨染樱花-春眠(Hard 6_ボス_5
LUNTAIC
112 桜符「完全なる墨染の桜 -開花-」完全墨染樱花-开花(Lunatic 6_ボス_5
5
,由于三位主角、六种SC攻击可能会带来人物属性的不平衡,因此,挑战成绩分为两组,第一组为女仆长时符限定,第二组为其他人物限定。两组人物的分数线是不同的。

各个难度的分数线:(第一组,女仆长时符)
EASY
:开启至少25次结界。
NORMAL
:开启至少31次结界。
HARD
:开启至少37次结界。
LUNTAIC
:开启至少40次结界。

(第二组,其他人物)
EASY
:开启至少19次结界。
NORMAL
:开启至少25次结界。
HARD
:开启至少25次结界。
LUNTAIC
:开启至少28次结界。

每开启一次结界,并完整坚持到结界时间结束,计算为次数+3。中途击破或者按X强行结束,计算为次数+1。换句话说,第一组EASY难度,只要开启9次结界,并坚持到时间结束,就等于开启了9*3=27次结界了。同一难度,只能选取其中一组来进行比赛。(比如:EASY难度,只可以使用第一组或第二组来进行比赛。如果EASY难度即用第一组,也用第二组进行比赛的话,则只奖励第二组的成绩。)

但是有一点除外,如果使用两组人物,分别挑战成功4个难度。(共8个录象,则可以获得所有的奖励。33点春度奖励、290点活动积分)


活动结束日期:
2
162200

214日参加留念

因为优雅华丽无敌的幽幽子我忍不住多截了几张


传说中一定要取得的符


EASY
达成

感想:

SC是个问题……
先放个EASY的保底吧,用灵梦B随便打的,结界没破过,就是有好多弱智MISS……
残机数为3,最后放B保命……

结界开了几个谁记得清啊~replay我都能数错~

下一关不会是EX或者PH吧,那我就得提前拜拜了,话说我到现在连紫大人的面都没见过……

标签集:TAGS:东方 妖妖梦 弹幕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