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回望春秋1序言

      天儒文学作品 2014-6-19 1:08:00
 终于松了一口气,终于写完了。白云写了本书叫《月子》,黑土也想写本书叫《伺候月子》,最后黑土把白云的《月子》都放到茅房里时刻准备着了——但愿我的《回望春秋》不要有《月子》的下场。写作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的这部《回望春秋》从酝酿腹稿到开始写作完成,前后历经两年时间,但由于写的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也未觉得难度有多大。严格的来讲,我的这部书,是我在电脑中毒丢失了《回望春秋》50%的文字量后,又开始重新写就的。那次的电脑中毒对我的打击是致命的,好在我写了一半时,曾在U盘里备份,没办法我只好凭着记忆,完成了后半部分。用电脑写东西无疑是方便的,而且编辑、修改、插图毫不费力,可我却忽略了在其它的硬盘里备份,由于我的疏忽,使我吃尽了苦头,吃一堑长一智,我相信我自己再也不会犯同样的低级错误了。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