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州海峡的暮色

琼州海峡的暮色

拍摄时间:2009年12月20日

拍摄心情:

        北方已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而海南还是如夏日般温暖,我还是半袖T恤,望着这琼州海峡的暮色,心情当然是惬意的,2009年最大的业绩是我还健康的活着,虽然没走什么狗屎运,但还自认说得过去——

        唯一觉得对不起的是,我在这里的博客长草了,对不起大家,尤其是我突然发现我的博客点击即将突破10万大关,更觉脸红,久未更新虽然有原因,但还是有点“忘恩负义”,在此一并给各位谢罪了——

        欣喜的是,我发现5D有了一些使用功能上的变化,觉得还是挺顺手的,衷心希望5D越办越好。

        由于工作需要,我现正参与了一家网络运营公司的股份制改造(做上市的前期准备),对目前中国的网络运营问题、困境和现状多少有了一些了解,在处于目前整顿的情况下,可能有一批网络运营公司要被淘汰或关闭,我真心希望我们5D能够稳定的运营,除了在技术开发上加以不断完善和不断创新以外,要增加一些趣味性(偷菜就是很好的启示),更主要的是要有自己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投资商或者有基金参与进来,中国的网络运营在一定的时间里一定会出现“大吃小”或“关停并转”的状况!

        除了很想念5D的朋友们,还很想念5D的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迈子、九九、BB、糖糖、虎娃都长大了,当然潼潼也长大了,祝福这些孩子们!

        今天海南有些降温,我穿上了长袖衬衣——

         又气人不是,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